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739|回复: 0

[周边概事] 我的青春正当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1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很多人都在关心你混的好不好的时候,也有人关心你混的“红不红”。换一种方式拼搏,是时候,再出发了~4万6千元的奖金等着你来拿!!有分校优秀创业方案,实践,团队及导师奖,等着你来拿!!
对你没有听错,快聚焦创业大赛吧!
“我的青春正当红”王老吉校园创业大赛即将点燃这个夏天!从4月开始,本次创业大赛将陆续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的校园,开启一场为期两个月的校园创业比拼!这是身在帝都的你的机会!闯荡出一个名堂!
百年民族品牌王老吉与北京高校联手打造创业盛宴,携手著名培训师、众多企业高管,与在校学生共话“创业”大计,并甄选出最具潜力的“校园创业之星”。大赛还将设立高达数万元的比赛奖金和创业基金,给怀揣梦想、有志创业的人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更有岗位等着创业先锋来大显身手!又到毕业季,怎能不心动?!来“我的青春正当红”王老吉校园创业大赛,为了梦想,为了明天,放手一搏!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大赛,这是一个百年品牌的青春梦想,等着你用红色激昂的青春来谱写和诠释!
来吧,和王老吉一起,透你的青春!
mmexport1429575923908.jpg
mmexport142957592163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7 09: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