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070|回复: 6

[交大新闻] 搬砖工的夏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7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搬砖工的夏天
整天搬砖,困惑于项目停留在实验室里?
科研成果,难道不应该进一步走入百姓生活?
转眼间夏天快来了,搬砖工们也走出实验室,来体会一下商业的乐趣吧!
本次“i创达人”科技创业计划书大赛的主题为“医疗·健康·生物·环保”,目的是提高科研项目的商业化能力。比赛分为海选——电梯演讲和决赛——商业计划书两部分。【电梯演讲】是一种将介绍产品、服务、观点或想法的在2分钟内完成的简单展示,目的是引发听者的兴趣,获得进一步合作的机会。【商业计划书】则是包括企业筹资、融资、企业战略规划与执行等一切经营活动的蓝图与指南,目的在于为投资者提供一份创业的项目介绍,向他们展现创业的潜力和价值,并说服他们对项目进行投资。初赛和复赛的两种比赛形式都是对商业能力的很好锻炼。
  与本次大赛主题“医疗·健康·生物·环保”相关的项目均可以参赛,奖项设置为:

  • 一等奖(1名)每支团队20000 + 北美创业考察之旅;
  • 二等奖(2名),每支团队10000元;
  • 三等奖(2名),每支团队5000元;
  • 初赛十佳优秀团队,每支团队1000
报名方式:http://www.sojump.com/jq/4726040.aspx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24日24:00,海选电梯演讲时间为4月26日)
(快速报名入口,在此处登记队长姓名、学校、邮箱等相关信息,具体的报名表将由组委会发送至队长邮箱)
  大赛的其他详细信息请参看附件。

i创达人大赛介绍.pdf

554.8 KB, 下载次数: 2038

发表于 2015-4-17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我没找到演讲地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8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MSW37 发表于 2015-4-17 22:19
只有我没找到演讲地点么

替我北大的同学发的,我帮你问问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silentking 发表于 2015-4-18 01:12
替我北大的同学发的,我帮你问问哈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8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演讲地点在北京大学金光楼
具体的信息可以咨询电话
188 1307 3278 或者ichuangdaren1@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silentking 发表于 2015-4-18 12:16
演讲地点在北京大学金光楼
具体的信息可以咨询电话
188 1307 3278 或者

这么远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8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7 11: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