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6187|回复: 5

[交大新闻] 市城管热线96310,下次学苑凌晨施工可打这个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打过去问了一下说24小时全市都有值守人员,再有夜间施工噪音问题出现的时候打电话,城管局直接派人来检查。可能不一定靠谱,但吵得睡不着的时候这应该算是比较有效的一条反映渠道。
正文也写一下号码:96310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10 收起 理由
liuxuan111234 + 10 晚上10点以后算夜施,可以同时打12345市长.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7-8-11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把窗户关严点。学校建设好了都说好,吵到一点就受不了了,这样自私真的好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1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耳塞,宿舍常备耳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e 发表于 2017-8-11 13:59
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把窗户关严点。学校建设好了都说好,吵到一点就受不了了,这样自私真的好么? ...

你确定学校是这样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1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晚上,你一个人打过去不就解决了么,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别让我们失望呀,老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12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楼主觉得什么时候搞这些合适?一年就两个假期,暑假寒假。过年前后工程公司会放假,不能做财务,而且工资还会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7 11: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