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485|回复: 0

[咨询] 求一本高教版信号与系统习题全解(第二版 郑君里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3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机电学院12级学生一枚,上学期在图书馆借了一本高教版 信号与系统习题全解(第二版 郑君里著),如图这样子。课程难也就算了,在期末考试结束后竟然把书放在教室忘记带走了,也不知是哪位好心人捡了去,盼望着对方知道是图书馆的书或许看完了等帮忙归还,可惜怪小女子时运不好,此书至今未归。马上就要到了还书日期,小女子搜遍了整个网络都未曾寻得与之相同的书,因为这是一本很古老的书,所有店家声称现已绝版,如果不还只能按好多倍的价钱赔偿了。求广大好心的交大同学帮忙,如果知道谁有这本书而且不用的请联系我18811442091,小女子愿高价买下这本书,并表示郑重感谢。file:///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20Files/2386035892/Image/C2C/739A2A4145C531BC1601C95869D91FA0.jp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6 09: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