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898|回复: 0

招募交大机电兼职——针对校友、在读同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5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交大校友,在读同学,大家好。

现有两个兼职机会向大家推荐,请有意者与荀致远11121441@bjtu.edu.cn;电话:13601149870,联系

1.零件测绘工作。有绘图经验的同学优先。预期工作时间从近期开始,到春节前结束(中间有几日集中工作),过程可能会有出差安排。预录用人员:1人,薪酬标准面谈。

2.大型雪花机构设计工作。要求有工程经验的同学优先。预期工作时间从近期开始,到春节前结束(不坐班)。预录用人员:2人,薪酬标准面谈。

针对广大校友: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工程能力、领导力强者可进一步合作

针对在校同学:希望同学通过此次机会,锻炼工程实践能力,拓展视野,对将来就业有良好帮助。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6 22: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