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76|回复: 0

商业策划大赛,日本工作机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31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天免费东京之旅,与亚洲各国代表竞技!
最高达1000美元的个人奖金!
就职于知名日本企业的机会!
AJE商业策划大赛,一次满足你3大愿望!
(面向2015年应届毕业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学历)
AJE商业策划大赛说明
Asian Job Express
-通过商业策划竞赛,将追求全球机遇的学生和招聘新生力量的国际企业连接起来-
Asian Job Express是一项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商业策划大赛活动,主旨为在亚洲优秀学生中发掘未来商业领导人,为其提供与各国代表同台竞技的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
参与大赛的企业将在各自的代表区域设置任务。参赛者则需要提供一份简历,并针对所给任务提交一份策划案即可。
通过比赛,参赛学生的优胜者可获得免费的东京商业旅行及知名日企本部的工作offer。
[比赛安排及日程说明]
●参加企业(面向中国大陆地区)
-无印良品(MUJI)
-永旺株式会社(AEON)
●报名方式
登陆 【http】://asianjob-ex.com/
选择企业, 下载并完成其英文策划试题及英文简历
提交至apply@asianjob-ex.com.
●赛区日程(中国大陆地区)
待定
●面向对象
-在中国大陆地区重点高校就读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
-不限学历、专业、国籍
※ 初选活动均在北京进行,非京地区的学生需自行承担车费及住宿费用
●大赛奖品
☆免费5天东京之旅(优胜候选人将于12月参加AJE东京总决赛)
☆各参赛地区第一名可获最高1000美金奖金
☆近距离接触日本企业总部,与公司高层对话,获得海外工作的机会。
※本活动由株式会社LMI主办,AHRP项目组协助。
AJE商业策划大赛(Asian Job Express)之永旺株式会社
AHRP承办活动,流程与其他企业有所不同。
请点击 【http】://asianjob-ex.com/,进入商业策划大赛页面。
企业介绍
永旺株式会社是日本著名大型跨国零售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之一。
作为日本顶尖零售企业, 永旺旗下拥有的资产涉及综合百货事业(包括JUSCO吉之岛、SATY等),食品超市(MAXVALU、KASUMI),专卖店事业,商业地产开发事业(包括AEON MALL、DIAMAND CITY、LOC开发等),金融事业服务(永旺信用卡),药品销售事业(包括H&BC卖场、自有品牌welcia)及各类服务设施(包括餐饮、美容等)等。截止至2012年2月底永旺拥有2,976万人永旺信用卡会员、222家购物中心、综合百货超市590家、食品超市1,537家。
2001年永旺株式会社被日本媒体《日本经济新闻》和《日经研究》评为国内最具活力的企业排行榜第一位。综合经济实力列2013年世界500强企业第127位。
AJE商业策划大赛(Asian Job Express)之无印良品
AHRP承办活动,流程与其他企业有所不同。
请点击 【http】://asianjob-ex.com/,进入商业策划大赛页面。
企业介绍
诞生于1980年的无印良品,是日本著名的生活家居品牌设计生产商。
无印良品本意为“没有标签的优质商品”,以无标签、注重价值和无修饰的理念,诠释了时代精神,满足着都市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需要。
有人认为,无印良品与其说是一个品牌,不如说它是一种生活的哲学。它不强调所谓的流行,而是以平实的价格将还原了商品价值的真实意义,并在似有若无的设计中,将产品升华至文化层面。
如今,无印良品的产品种类已达到6000种。公司每年销售额达1400亿以上,作为上市公司,在日本拥有340家店铺,在海外1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5家店铺。国际著名的财经杂志《福布斯》曾将它评为全球最佳中型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13: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