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505|回复: 0

[通过] [校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申请[第十六届百科知识竞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5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申请人ID:XiaoKeXie
申请单位:校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申请日期:2013.04.15
联系方式:18811444672 申请人:杨光     单位负责人:李宣增
活动规模:今日起至4月20日,面向全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所需版面:论坛首页的多格
活动时间:决赛日期:2014年4月20日19:00-22:00
活动主题及要求(注明投票、置顶或其他):置顶

      主办单位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活动目的
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是高等学校办学的根本目的之一,也是当今社会对我们大学生提出的一项要求,为了响应我校创建研究型大学的号召,增强我校科技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文化素质修养和学科知识的丰富程度,北京交通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各学院分会举办第十六届百科知识竞赛。
活动主题
交响·百科梦
活动形式
本次竞赛面向全校同学,初赛由各学院自行安排。通过初赛,各学院推选出三名同学组成该学院代表队,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竞赛。决赛采用现场答题计分和淘汰的形式决出总冠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10: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