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146|回复: 3

[通过] [电气工程学院心桥社]申请[话(画)说感恩,轻暖交大]版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9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申请人ID:Ds12291173
申请单位:电气工程学院心桥社
申请日期:2013年5月9日
联系方式:18811441423 申请人:董时 单位负责人:史雪琪
活动规模:5月10日--5月22日,面向全校学生,包括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所需版面:
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22日
活动主题及要求:(1)活动主题: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自强再启航,逐梦在行动”为主题,特开展“话(画)说感恩”知行专栏活动,旨在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启发并鼓励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受助生,使其身体力行地回报家庭、学校与社会。
                           (2)活动内容:活动开展期间,全体在校学生可登陆知行论坛,进入“话(画)说感恩”专栏,发帖、顶帖、评帖参与本次活动。
                           (3) 发帖要求:符合感恩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可以联系中国梦、雅安地震、母亲节等主题。形式不限,可以是:
                                (a)图片(如漫画、照片等),图片要求是jpg格式,清晰,质量不得低于1M;
                                (b)文章(如日志、微小说、诗歌等), 普通文章字数不得少于300字,诗歌及微小说不得少于50字;
                                (c)创意设计(如文化衫、手机套、包包、钥匙扣等),但要求必须是原创。创意设计以图片形式呈现,清晰,质量不得低于1M。
                                (发帖应以作品分组-作品名-作者姓名-学号来命名,截止日期过后发帖无效。)
                            (4) 评帖说明:尊重言论自由,但不欢迎恶意中伤或过分夸大,禁止借以进行商业宣传或煽动反动言论。
                            (5) 投票说明:投票以顶帖和评帖的形式进行,根据作品帖下的顶帖和评帖数量进行计算。每个账号可以评多个作品;但每个账号对同一作品多次评帖只能算一票,截止日期过后评帖不计票。
                            (6) 评奖办法:依照票数从高到低取前十名入围表奖,入围者抽签决定领取奖品的价值。抽到“最佳作品”奖(占30%)的可以领取价值30元的奖品;抽到“最高人气”奖(70%)的可以领取价值10元的奖品。获奖名单最终将在本专栏及心桥社人人主页进行公示。
活动策划方案:

电电龙 Lv:100
发表于 2013-5-9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 = 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批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4 11: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