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610|回复: 2

自强之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1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llk131812 于 2013-4-11 21:52 编辑

"青年强,中国强;青年梦,中国梦"
--电气工程学院 "我的追梦之旅"自强之星 评选活动

生命就是一只皮球
依靠弹跳来演绎人生中的快乐与苦痛
如果没有充足的气,它怎么能够完成精彩的跳跃,快乐更无从谈起
而这一种可贵的气,便是我们时常挂在嘴边一种真实的意志,
它的名字就叫 自强
亲爱的同学们:
自强 并不是口号,而是实际行动里透露的一种精神。 自强者, 敢于 直面人生的困境 敢于 正视恶劣的条件 积极进取 充满追求 人人有梦,中国梦定会实现! 人人自强,中国必强!
"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正在进行!如果你有非常难忘的 自强经历, 如果你 想与大家分享 ,不论是 学习,科研,工作,生活 ,请加入评选的行列! 更有   丰厚思测     精美奖品   等你来拿哦~
初赛 - 素拓 - 决赛 一路的自强历程 一路的感动与激励 ~
就等你来!!!
心动不如行动!请下载并填写附件: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自强之星"申请表
报名地址: 11291196@bjtu.edu.cn (朱光耀: 18810700619 )或 12292055@bjtu.edu.cn(赵滨: 18201113407
所有报名者以收到负责人邮件或短信回复   标志报名成功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截止报名时间: 2013 4 16 日!!!
电气工程学院心桥社
2012 4 9
发表于 2013-4-11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heihe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7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