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957|回复: 3

践行生态文明,从我身边做起——光科1003团日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7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xiaomeng 于 2012-12-17 23:12 编辑

在2007年党的十七大报告当中就提到“要建设生态文明,基本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产业结构、增长方式、消费模式。”而在2012年11月8日胡主席在十八大报告中再次提到有关生态文明的内容。那么究竟什么是生态文明呢?生态文明,是指人类遵循人、自然、社会和谐发展这一客观规律而取得的物质与精神成果的总和;是指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和谐共生、良性循环、全面发展、持续繁荣为基本宗旨的文化伦理形态。
提出一个如此之大的概念,必然有它所依托的背景和它针对的问题。那么生态文明的提出究竟是要针对哪些问题,适应哪些背景呢?见讲稿部分截图~
讲稿1.PNG

讲稿2.PNG

讲稿3.PNG
报告解读后我们玩趣味小游戏,将环保融入游戏,寓教于乐~

IMG_5556_副本.jpg
理论结合游戏,在活动过程中,意料之外有老师参观学活教室,我们还得到了表扬哦~[tsj0394]
2012年12月17日
光科1003团支部


发表于 2012-12-17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7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tsj03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顶啊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5-1 05: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