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336|回复: 3

物换星移五十载,共忆同学少年时——土建学院举办62级校友

[复制链接]

皮卡丘 Lv:21
发表于 2012-5-14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2年5月12日上午9:00,土建学院62级校友返校交流活动在综合楼702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62级老校友重返母校,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魏庆朝老师、团委蒋龙老师、葛明老师以及部分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上午9时,土建学院62级校友、土建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齐聚交流会现场,交流会正式开始。魏庆朝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成果、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的发展情况,对62级校友多年来对学院和母校的支持及关注表达了感谢,并对他们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工作中的卓越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魏庆朝书记还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祝福。

       阔别交大五十载,再次归来的老校友们面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为交大和土建学院所取得的成就而深感欣慰,也在交谈中回忆起自己在交大的青春岁月和同窗情谊。
       62级校友保持了老一辈土木人的优秀品质,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们每一个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辉煌的成就,他们的足迹踏遍了祖国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的汗水洒遍了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他们的人生为土建学院增添了莫大的荣耀,他们是我们每一位土建学子的优秀榜样。
       会上,校友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结合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就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创新的工作经历,和与会代表们交流了自己对于人生发展规划及工作、生活态度的看法,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整个交流会充满着轻松温馨的氛围。
       随后,老校友们与我院2010级、2011级本科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他们畅叙胸怀,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对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期望,希望新一代的交大人学会做人,学会学习,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再次为学院增光添彩。
       物换星移五十载,共忆同学少年时。艰苦环境磨练出的意志是促进人自身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62级校友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成就了人生的辉煌,用半个世纪的时间践行了“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交大精神,他们所取得的成就为百年交大再添光彩,也为新一代交大师生树立了人生奋斗的目标和榜样!

发表于 2012-5-14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过半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皮卡丘 Lv:21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sgdxl007 发表于 2012-5-14 20:35
年过半百了

毕业了都有46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十九年,我也大学五十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9 02: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