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9391|回复: 0

[校园活动] 个性化咨询in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个性化咨询ing!
活动日期: 2018-10-10
结束日期: 2018-10-26
活动地点:招生与就业工作处206室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BJTUzsyjygzc 于 2018-10-10 14:40 编辑

个性化咨询ing!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解决同学们在就业、创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困惑,帮助大家科学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提高就业竞争力和职业发展能力,就业指导中心继续开展“一对一”个性化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时间:
                每周五上午8:30-11:40,下午14:30-17:40,40分钟/人
      二、   活动地点: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206室(南门小院)
      三、   活动预约:
              1.登录就业资讯网(job.bjtu.edu.cn)或微信公众平台(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bjtujob)的“就业指导-咨询预约”版块进行咨询预约(预约链接:http://bjtu.jysd.com/consult),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登陆后可自行更改密码。每月月初开放本月预约名额。同时,“就业指导-职业测评”版块有MBTI、霍兰德等职业测评,同学们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测试。
             2.预约前请仔细阅读咨询指南及咨询师简介,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咨询师,认真填写“来访者基本信息”和“咨询问题描述”,填写完成提交后等待咨询师确认。若信息填写不完整或咨询问题描述过于简单,将不能通过审核。
             3.咨询申请审核通过后,将收到确认邮件,如审核失败,也将收到审核失败邮件通知,请同学们不要重复预约。若一次咨询未解决全部问题,可再次预约。为保证咨询的连续性和深入度,建议预约同一位咨询师。
             4.请通过预约审核的同学按时参加咨询,因故不能到场,需至少提前一天发邮件至bjtujybm@126.com请假,若无故缺席,将取消本活动后续申请资格。
       四、   注意事项:
             为保证资源合理利用,简单的就业问题可到以下指定地点直接咨询:
             签约管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117室
             企业招聘:招生与就业工作处113室
             择业指导、创业指导:招生与就业工作处114室

             如无法登陆个性化咨询系统,请联系51682913
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10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6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