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9621|回复: 0

[校园活动] 第十届“知行杯”足球赛4月17日战报:一记乌龙,电信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7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行杯”研究生足球赛
活动日期: 2016-04-09
结束日期: 2016-05-13
活动地点:逸夫足球场
推荐人群:所有人
本帖最后由 YanJiuShengHui 于 2016-4-24 23:20 编辑

       417日“知行杯”研究生足球赛进行到第四个比赛日,本场比赛是C组的第二场较量,由身穿黑白间条球衣的电信学院对阵身穿红色球衣的计算机学院。在上周日C组的第一场比赛中电信学院曾以70大胜软件学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展开激烈拼抢,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双方都未实现破门。直至上半场临近比赛结束,计算机学院凭借默契的配合由22号张雷大力抽射攻入一球,计算机学院以10暂时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下半场双方火力全开,展开猛烈攻势,双方均未攻破对方球门。然而戏剧性的一幕在下半场比赛结束发生了,计算机学院的防守队员失误造成一粒乌龙球,电信学院获得一分。最终比赛结果电信1:1打平计算机。


北京交通大学校研究生会体育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7 07: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