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569|回复: 3

[校园活动] 宅米店主招聘 每晚21~23点工作 可晋升至校园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9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日期: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宅米起源于几个上海交通大学生创业,是 O2O 模式下的产物,起初在南方发展,目前已经达到覆盖到全国所有高校,它的理念就是每个公寓楼开设零食店,店长管理,建议大家每晚上 9 点到 11 点的两小时营业时间,其余营业时间根据个人时间自行安排,货源宅米提供,可配货到楼下,提供建议零售价,售价店长可以自己修改,综合利润约为25%对于店长来说,宅米的优势在于:
第一货源不用愁,店长后台直接订购价格便宜。商品种类多,而且直接配货到公寓楼下。
第二,宅米会给每个大学的店长提供帮助,比如宣传帮助,或许物资帮助等等,都是免费提供。
第三,店长不但自己盈利,而且根据每月线上单量有额外的奖金,大概500的奖金。
  做得好的店主可以晋升至校园经理,负责管理学校店主,同事也能当店主,有底薪也有提成。
Q: 现在已经营业的宅米寝室便利店业绩怎么样?
A: 做的好的店长,一栋楼 1000 人,每天营业额可以达到 1000 元左右,利润大约
为 249 元+宅米奖励,做的还不错的店长一天营业额 200-1000 不等,利润在
50-249 之间,做的差的店长,营业额低于 200 元,我们要帮助他做的更好,求帮
助?拿起手中的电话联系*鸿 18813039564,或者加他微信:18813039564

皮卡丘 Lv:21
发表于 2015-11-9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能够允许学生自己在宿舍楼里开零食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village 发表于 2015-11-9 19:12
学校能够允许学生自己在宿舍楼里开零食店?

我想他说的就是在自己宿舍腾出个地儿来卖零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9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这东西不让学校知道还好弄,知行上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7 02: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