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4985|回复: 0

[校园活动] 【寒假留校学生活动】关于领取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0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日期: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各位同学:
为丰富充实广大留校学生寒假生活,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交流,提高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了一系列寒假活动,定于农历腊月二十六(123日)中午11:00举办新春联欢会,留校学生与学校领导老师一起联欢并吃团圆饭,派发爱心大礼包。现将有关领取活动券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领券时间:1月219:0011:00
2.领券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三层
3.领券说明:活动券分别是年饭餐券、爱心礼包券、新春红包券等。留校学生须持券参加123日的新春联欢会暨年饭活动,参与年饭活动的午餐、抽奖及礼包派发等。请各位留校同学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卡通按时间领取活动券,不得代领。
4.特殊说明:若参与年饭活动的同学因特殊原因无法按规定时间领取活动券,请务必提前在122日工作时间(8:30-11:30,14:30-17:00)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说明情况,我们将会做好登记工作。
联系电话:5168516151685162
祝您新春快乐。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12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6 21: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