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1829|回复: 0

[宣传讲座] 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之十二——双选会的那些事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4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双选会的那些事儿
活动日期: 2016-11-15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主题:双选会的那些事儿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周二)19:00—21:00
地点:逸夫310
主讲:若然
主办: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主讲内容:
1、大学生职业选择规划:毕业生在职业选择时需要考虑和关注的因素,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2、面试沟通技巧:双选会上你需要关注的企业信息,教你如何别跳进HR埋的“坑”里;
3、简历投递技巧:双选会HR最看重简历哪部分,如何让自己的简历更重点突出,简洁美观;
4、行业岗位现状:毕业生可以投的校招岗位有哪些,什么岗位薪资最高,简历面试通过率有多少。
主讲简介:
若然,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国传媒大学文学硕士,佰职科技联合创始人、佰职学院教学负责人,资深职业素养训练师、面试辅导专家。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6年11月14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6 16: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