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4472|回复: 12

[校园活动] 交大下午茶 你讨论,“我”买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嘉宾请喝茶”第七期
活动日期: 2016-10-19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友圃咖啡厅或1896咖啡厅
推荐人群:真心想参与交流讨论,头脑风暴的小伙伴们
本帖最后由 Julian1994 于 2016-10-18 18:53 编辑

交大下午茶    你讨论,“我”买单!
“交大下午茶”是由电信学院研工组和IEEE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分会发起的一种新型学术讨论活动。

“嘉宾请喝茶”第七期已经开始啦!

嘉宾请喝茶”作为“交大下午茶”的系列子活动,是由活动主办方不定期邀请学术达人、知名企业资深员工,发起相关主题邀请同学们参与讨论、来喝杯咖啡。
  本次有幸邀请到了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泽老师做客。
活动介绍
话题】:从一维到多维测量-电磁层析成像分析思想
From One Dimension to Multi-Dimension Measurement - Electromagnetic Tomography Analytic Thinking
名额】:10人(下午茶活动的初衷,以保证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充分参与讨论)
报名时间】:10月18日中午12:00-19日中午12:00
活动时间】:10月19日(周三),16:30-18:00
报名方式】:
1.   1.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IEEEBJTU
2. 点击公众号右下角“下午茶”,输入姓名学号进入“茶苑”;
3. 点击话题“【嘉宾请喝茶】从一维到多维测量-电磁层析成像分析思想”,按照提示进行报名;
4. 报名成功后,组织方将会在10月19日中午12:00左右以邮件形式发送预习资料,请茶客注意查收哦。
注意事项:报名后,因个人情况无法按时参加的,请于10月18日晚24:00前在系统内退出报名,以方便其他同学加入。如若临时退出,系统将会自动限制报名参加下次活动,请大家理解。

注意事项
1.因访问权限的原因,教师与本科生的工号/学号/姓名等信息暂时无法导入后台,因此如需注册请电联肖同学:13121595688
2.因近期数据库更新,首次认证时会出现无法跳转到学号姓名登录界面、完善资料页面不显示学号姓名等情况,此时需要退出微信后再进行下午茶认证
3. “嘉宾请喝茶”等活动,请报名的茶客在活动开始前注意查收邮件,我们会发放预习资料,以便您能积极参与并有所收获
4. 教你玩转下午茶,我们建议您:
(1)请发起学术型话题,鼓励跨国际、跨学科、跨年级交流,并详细介绍话题内容。
(2)如果您临时有事,茶主/茶客可在活动开始30分钟且活动人数<3人,取消/退出该场活动。
(3)活动开始前,茶主请主动联系您的茶客,并提前1小时与茶社预约位置。
        友圃咖啡厅:51683037 ;1896咖啡厅:13718942771
(4)消费二维码在活动开始前后30分钟内有效,且一次有效。
(5)茶主和茶客需共同营造良好的学术探讨氛围,活动结束后请按要求主动提交活动总结

请按照我们的建议享受思维碰撞、头脑风暴的下午茶时光。我们一直在关注您的茶币(积分)不断增长哦!当然如未规范使用“交大下午茶”可能会有小小惩罚的!

嘉宾请喝茶第七期
话题介绍
本次“嘉宾请喝茶”主要与大家分享现代检测技术中的一个研究方向--电磁层析成像,介绍现代检测技术从一维到多维的变迁过程,引导大家分析多维测量中“由投影重建图像( Reconstructing Image From Projection )”的思想。同时和大家讨论精密测量在现代科研及项目研发中体现出的重要价值,探讨一些精密测量领域使用的理论分析方法、软件仿真分析工具及专业仪器。

嘉宾介绍                              
刘泽,教授、博士生导师,电磁层析成像实验室主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2002年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2008年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UK)测量科学与仪器专业进行博士后工作一年;2002年至今工作于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1到2015年期间,每年应邀赴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前身为美国国家标准局NBS)合作研究3个月,从事精密测量方面的科研工作,被聘为NIST客座研究员。

研究方向包括电磁层析成像理论与技术、智能测控系统、电磁无损检测、精密测试与计量仪器以及分布式计算。发表论文30余篇,是美国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 英国期刊Flow Measurement and Instrument及国内多个期刊审稿人。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仪器专项项目、科技部863高科技计划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基金项目、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项目、昆明铁路局和太原铁路局科技计划项目,目前已申请专利17项。所研制的列车制动测试系统已经在昆明铁路局示范性退关,主持研发的智能信号机系统在第9届国际铁路新技术展上展出。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20 收起 理由
jianjian9900 + 10 精品资源
sag1988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10-18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听说有这个活动,终于可以报名参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guerqing 发表于 2016-10-18 18:56
早就听说有这个活动,终于可以报名参加啦!

欢迎报名参加哦~[tsj03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院长!!!
搞起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棒!好想去参加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wulieast 发表于 2016-10-18 19:24
院长!!!
搞起来啊

感兴趣的话,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赶紧报名吧,只有十个名额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参与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yll 发表于 2016-10-18 19:27
看着好棒!好想去参加呀~~

感兴趣的话赶紧扫码参与报名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g1988 发表于 2016-10-18 20:25
我也要报名~

快到碗里来,上面有详细的报名流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7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