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6866|回复: 6

[学院通知] 大数据互联网+主题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7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数据互联网+主题报告
活动日期: 2016-01-12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我校将于1月12日上午9:00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孙家广院士到我校做关于大数据互联网+主题报告。报告时间:1月12日(下周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科学会堂
报告主题:大数据、互联网+
嘉宾简介:
  孙家广,中国工程院院士,1946年1月出生,江苏镇江人。197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自控系。现为清华大学信息学院院长兼软件学院院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兼任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十五国家863计划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专家委主任,国家企业信息化应用支撑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长。孙家广院士长期从事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及管理技术与系统的教学和研究开发。他负责研制了有我国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三维产品与工程造型及数字建模、集成化CAD/CAM支撑软件、工程图档电子化管理、企业资源调度和产品数据管理系统等六种大型软件,并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在基于Corba/Web技术的产品数据管理框架,线框、曲面、实体和特征统一表示的产品与工程造型及数字建模算法,多资源、多事件、多进程协同工作环境,产品全局数据模型的中性表示及其转换平台和CAD应用软件二次开发工具等方面有创新;联合申请的协同几何造型课题还获得美国、法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由于座位有限,请有意参加的老师、同学务必于下周一之前将您的姓名、学院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bfkjc1@bjtu.edu.cn进行报名,以便于我们为您安排座位。欢迎大家参加。
 楼主| 发表于 2016-1-7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赶紧报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7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到部分同学的报名,有兴趣的大家踊跃参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报名了,没有回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人员较多,时间较紧,未能一一回复,请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机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7 06: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