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161|回复: 1

[竞赛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第一届“最美职业”摄影大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届“最美职业”摄影大赛
活动日期: 2015-04-19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全校学生
本帖最后由 BJTUzsyjygzc 于 2015-4-3 09:12 编辑

北京交通大学第一届“最美职业”摄影大赛
——带上你的双手,捕捉最美的职业
例检岂能算辛苦?终点更似忙碌时!
常年四季如一日,艰劳心酸有谁知?
不求功名与利禄,但愿列车更久驰!
——  一个铁道工人的心声
      
    工作中并不缺少美,缺少的只是发现美的眼睛和付诸于行动的双手!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藉由此次“最美职业”摄影大赛,来激励在校大学生了解和认识心目中的最美职业,发现职业的动人之处。只要你的作品突出比赛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大学生对职业的全新创意和独特视角,或从创业者的角度出发阐释“最美职业”这一概念,就是我们征集的对象!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手中的手机、平板、相机、单反……去记录你倾心最美职业吧!
大赛流程:
    作品提交——评委评选——入围复选者上交纸质彩版作品——网上投票——现场投票及展出——评奖
        总分=评委评选得分(总分100+网上投票票数(每票1分)+现场投票票数(每票1分)。
        注:总分无上限。
    根据各作品的的总得分,从高到低依次分别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200元奖品、获奖证书及思测3分;
       2、二等奖2名:100元奖品、获奖证书及思测2分;
       3、三等奖3名:50元奖品获奖证书及思测1分;
       4、优秀奖6名:获奖证书及思测0.5分。
参赛要求:
    作品可为单图和组图形式。参赛者需填写报名表(电子版),并附上所投作品的文字说明或解读(120字以内)。海选时只收取电子格式作品,照片文件格式建议为JPGJPEG,图像长边不得少于3000像素,并以最高品质的jpeg格式存储。单幅照片文件大小建议不低于2MB,不超过8MB

参赛办法:
    在征片截止日期4月19日之前,参赛者于北京交通大学学习与就业协会百度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c0GVjdI)中下载报名表,或于学校邮箱中大赛宣传的邮件下载报名表附件,或联系下方大赛组委会成员获取。填写完整相关信息后,请将报名表与参赛作品一起发送至大赛征片组公邮 LACA_bjtu@126.com并在邮件中注明联系方式。

    王   源(同学) 电话:15652992598
    李俊瑶(同学) 电话:18401603817

    主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交通大学学习与就业协会



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4月2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5-4-2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师是最美的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12: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