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561|回复: 0

中科院软件所招聘计算机类实习生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1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实习生招聘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所址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中国科学院软件园内。秉承“创新求实,永竞一流”的精神,软件研究所目前已形成了以多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为龙头的基础前沿研究、战略高技术研究和高技术应用三大科研体系,建立了计算机科学、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技术等重点学科领域和相关重点学科方向的学科布局。软件所设有软件基础研究部、软件高技术研究部、软件应用研究部和软件发展研究部等四个研究部以及总体部,集中了一批学术造诣深厚、享誉国内外的科学家,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总体部现招聘多名实习生,欢迎各位同学们应聘:

一、信息管理/科技管理人员
岗位需求:3人
招聘要求:
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资源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系统工程、信息检索与知识发现、高科技信息分析与竞争情报、科技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2、 参与“科技资源整合与共享服务模式研究”,具有较强的调研分析与材料撰写能力。

二、行业调研及规划人员                 
岗位需求:3人
招聘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2、 具有行业调研与分析能力,能够搜集与整理资料、分析并撰写报告;具有较好的驾驭文字功力;
3、        熟悉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或工业4.0等均可。

三、档案管理员                 
岗位需求:1人
招聘要求:
1、 档案学、图书馆学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2、 能够对档案材料进行收集、分析、整理、与归档;
3、 有档案材料归档经验优先。


【薪酬待遇】
        按照软件所有关实习生待遇标准执行,具体面谈;签订实习协议。

【应聘方式】
1、 自发布招聘信息之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之前,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iscas_ztb@163.com。简历经初审后,通知面试。
2、 邮件主题命名规则:应聘职位名称_姓名_学校_专业_年级_可实习时间。例如:软件所总体部实习生_张三_清华大学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_研二_2015.3.1至2014.5.31。
3、 实习地点:北京市中关村南四街4号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5号楼(知春路地铁站旁边)。

【注意事项】
1、 以上实习岗位需保证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至少要坐班四天(8:30-17:30)。
2、 实习工作时间至少三个月。
3、 研究生请务必与导师协商确定好时间。


        谢谢您对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的关注!
        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GJ$ACOF(TYDYECOKVDYB.pnghttp://www.iscas.ac.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2: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