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0473|回复: 108

[兼职信息] 魏公村-文档编辑员-15/h-长期招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7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uailedanyang 于 2015-1-29 10:26 编辑

公司名称:诺亚舟教育电子
公司地址:魏公村韦伯时代大厦C座1712

工作要求:
1、对教辅材料进行习题审查、校正、修改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office软件
3、工作有耐心、细心

福利待遇:
1、工资为15/小时,工作时间自由,只要有时间就可以来,有事情随时可以下班。
2、如需要,可开具实习证明。
3、正规公司工资打卡月结,月末统计工时下月初结算工资。

如果有意向请投递简历到  604681407@qq.com   ,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诺亚舟教育兼职/实习

PS.
    本人现在大四,空闲时间比较多,所以几乎每天都来这边做兼职,这边的老师和负责人都特别nice,工作轻松、自由,只要稍加培训就可以直接工作。我目前每天9:00来5:00/6:00走。每天可挣120左右,如果比较拼命的人晚上9点10点多再走可以挣到170/180都不是问题!!周一到周日均可以工作。月入5000不是梦!!
    非常适合平时闲的没事干想给自己赚外快的人~离学校又很近,西门坐26路两站地就到了,走着过来也不远。

补充:
已经发简历的最迟这周六就可以过来培训工作了,因为这边在装修,请大家耐心等待~
补充:如有问题直接加qq604681407咨询!


发表于 2014-11-17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周末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只要你有时间就可以来~又是事情就可以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打卡的吗?你是哪个学院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像你报名的吗?运输的可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发送到该邮箱,望审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等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的工作了 做兼职可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mountains 发表于 2014-11-17 14:51
毕业的工作了 做兼职可以么

可以的,只要你有时间就可以,发简历直接到邮箱就行~到时候负责老师直接联系你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hk11251070 发表于 2014-11-17 14:42
是打卡的吗?你是哪个学院的呢

工资月结打入银行卡中,我是计算机学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hk11251070 发表于 2014-11-17 14:42
是像你报名的吗?运输的可以不?

邮箱是这边负责老师的,不限专业的,这个工作大学生啦都可以做的,都是初中生和高中生的教辅材料审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很快就会联系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hk11251070 发表于 2014-11-17 14:45
我已经发送到该邮箱,望审查

很快就会联系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中午吃饭问题怎么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明天去的话,这个月的工资下个月初打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thrivedeng 发表于 2014-11-17 14:58
楼主中午吃饭问题怎么解决的?

吃饭问题自己解决,12:30到1:30吃饭~我们都叫外卖~或者出去吃,周围有很多小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hk11251070 发表于 2014-11-17 15:01
比如明天去的话,这个月的工资下个月初打呗

是的~我10月底过来就工作了两天,这个月就把10月的工资结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啦,有结伴去的吗?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hk11251070 发表于 2014-11-17 15:05
好的,谢谢啦,有结伴去的吗?联系我

我每天都过来,到时候咱们一起去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还是没回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似不错,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hk11251070 发表于 2014-11-17 15:05
好的,谢谢啦,有结伴去的吗?联系我

想去哎,大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了邮件啦,我在国家图书馆工作,希望周末能兼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要求必须做几个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7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hk11251070 发表于 2014-11-17 15:05
好的,谢谢啦,有结伴去的吗?联系我

已发简历,等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吗,估计下个月时间会比较充裕,最近比较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回邮件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回邮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回复我了,叫我明天下午两点过去,有一起的吗?我电话18502886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8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带人一起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19-9-15 21:5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