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335|回复: 0

[校务公告] 【5月29日14:30学代会提案专题座谈会】征集五名同学参加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代会提案专题座谈会
活动日期: 5月29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Complicated1994 于 2014-5-28 17:14 编辑

报名方式:直接回复“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微信平台“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和学号”

学生代表大会开完了,想不想知道这次学代会将要帮同学们解决哪些问题?想不想跟校领导见面,反映自己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想不想为学校部门献计献策,用自己的力量改变交大?

5月29日(星期四)14:30,就是这一天!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组织提案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高艳老师、学校各职能部处负责老师以及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还有你,一起来谈谈学代会的那些提案!

本次会议将涉及以下几项内容:教学方面包括考试、科研、选课、教材、教学管理,也涉及到学生实习、体育活动、奖学金评定、形势教育、校园安保、医疗卫生、校园无线网覆盖等等。

以上任何方面,如果你有想法有建议,而且想为学校发展献一份力,还等什么,速速报名!

关注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会微信平台,回复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和学号,或者将这些信息发送到手机号18811445437.我们会选取5名同学参加座谈会,快快行动吧,用你的双手改变生活!,报名截止时间:今晚24.00!

                                                         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4年5月27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4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