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146|回复: 3

[学院通知] 五一假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9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假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活动日期: 2014-04-30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drliu 于 2014-4-29 11:18 编辑

五一假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学校安排5月1日至5月3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3天。希望大家在充分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在校或外出时注意个人安全和公共安全,做好事故防范,防止各种隐患,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为此,学生工作处(部)特作出如下安全提示:
       一、注意安全,让身心放松
      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时刻注意防火防盗。不要在宿舍及禁烟区吸烟,不要违规用电、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要在易燃地使用明火。要妥善保管好个人财务,不给小偷可乘之机。从事家教、校外勤工助学等一定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正确处理各种矛盾和问题,不争吵,不冲动,自觉体现并维护首都大学生文明形象,不做影响学校形象和声誉的事。
       二、遵纪守法,让出行愉快
      假期交通拥挤,同学们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不坐非法运营车辆,不能无照驾车。有驾照的同学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严禁酒后驾车。
外出同学要结伴而行,尽量不要单独旅行,以防上当受骗等意外。不到未开发区域旅游或探险,走到各处,都要给家人打电话报个平安,遇到紧急情况及时与家人、辅导员联系。
       三、讲究卫生,让身体健康
      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假期生活中要特别注意讲究卫生、保证饮食安全。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正常作息,适当进行身体锻炼,不吸烟、不酗酒,不食用不洁饮食,不乱吃,不暴饮暴食,防止肠胃疾患。留意天气预报,注意适时穿衣,防止风寒流感。有病及时就医,确保健康返校上课。
       四、合理上网,让语言文明
      正确、合理使用网络可以丰富假期生活,了解、掌握新知。但要注意做到文明上网,不沉迷网络,不传播、下载带有淫秽、非法、谣传以及影响社会和谐安定团结的信息,自觉遵守网络道德,自觉维护网络安全。
      祝大家度过一个快乐、安全、健康、充实的“五一”假期!
学生工作处(部)
2014年4月29日
发表于 2014-4-29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换一下时间,这封信可用于任何假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LS  敢问除了你还是谁会认真的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6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