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120|回复: 0

张钹院士讲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第八届图像图形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IGTA2013)暨院士校园行名师讲坛活动在交大机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会理事长谭铁牛教授、交大副校长刘军教授、清华大学张钹院士、交大计算机学院院长钟章队教授、阮秋琦教授以及学会会员和交大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阮秋琦教授主持大会。
在本次大会上,张钹院士做了主题为“大数据时代传统信息理论面临的挑战”的学术报告,从传统信息理论到现代最新科研成果,以丰富的数据和生动实例,讲解了信息处理目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指出继续研究的方向,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13: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