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141|回复: 2

[校友协会] 北京交通大学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2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JTUxyh 于 2012-9-12 10:48 编辑



       2012年9月9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峰、校友会秘书长尹激、软件学院党委书记于亚光、经管学院副院长施先亮和来自长三角、湖南等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山东各界校友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山东校友会秘书长彭志忠主持。





        陈峰代表学校宣布山东校友会正式成立,向山东校友会庄重授旗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山东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校企校地之间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绩与发展,重点介绍了“两部一市”共建学校、新校区建设和发展的设想规划情况。

       会议经集体表决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山东校友会章程》和山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山东校友会吕忠扬常务副会长发言,对母校、兄弟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皮卡丘 Lv:14
发表于 2012-9-12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有组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tsj03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8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