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484|回复: 0

中国科学院SIGVC联盟招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和图像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4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职位】:实习学生、硕士研究生报考、博士研究生报考、博士后、项目聘用研究人员
     中国科学院SIGVC(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Visual Computing,中国科学院可视计算特别兴趣研究组联盟,http://www.sigvc.org)主要从事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视觉和图像视频处理的前沿研究,致力于国际一流的科研成果产出。研究组成员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大学)的一线高级职称研究人员组成。
     研究组具备一流的科研和实验环境,注重创新能力和综合能力的培养。学生每年有大量的机会参加国内外相关会议。研究组每年在专业领域的顶级会议/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如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领域的ICCV/CVPR/TPAMI,计算机图形学与可视化领域的SIGGRAPH/TOG/TVCG,计算机图像视频处理和多媒体领域的TIP/TMM/TCSVT,计算机辅助设计领域的CAD/CAGD,医学图像计算领域的MICCAI等),并和国内外顶级研究机构(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奥地利等)开展广泛的深入合作。
     欢迎感兴趣的人员在我们SIGVC组进行实习(含毕业论文设计)、报考研究生(硕、博、硕转博)、从事博士后研究、以及应聘项目聘用研究人员。优秀者将优先获得推免/报考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计算所、软件所、数学所)相关方向的研究生(硕/博)资格。对于考虑出国深造的人员,将获得各位中国科学院导师的推荐信。
【职位】:实习学生、硕士研究生报考、博士研究生报考、博士后、项目聘用研究人员
【工作地点】:北京中关村(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计算所、中国科学院软件所、中国科学院数学院)
【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2)实习生最少应保证4个月的实习时间,每周保证3个以上工作日;
3)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专业背景要求】:
1)具有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学、图像视频处理、机器学习领域的专业背景之一;
2)熟练地掌握C/C++,Matlab编程技巧,熟悉算法和数据结构;
3)具备理解并实现英文论文的能力。
注:所招聘的学生将参与到多项国家973、863重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课题研究,所以比较适合已经修完课程、想发表高水平论文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工作条件和待遇】:
1)良好的科研和实验环境;
2)具有挑战性的课题,并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全程指导;
3)提供良好的生活补助,并根据工作成绩提供奖励;
4)成绩优秀者,可在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完成毕业论文。
     欢迎能长期实习的学生。“英雄不问出处”,无论你是来自哪个学校、哪个专业,只要你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愿意挑战自我,从事一流的科研,发表高水平的论文,我们都欢迎申请,并为你的快速成长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支持。
     优秀者可以在出国留学申请时获得各位中国科学院导师的推荐信,或者获得在中国科学院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硕/博)的机会。具体待遇和条件面谈。
     请感兴趣的同学直接将简历(可包含研究工作的PPT介绍、Demo演示、代表性论文等)投递到电子邮箱 hywu@nlpr.ia.ac.cn ,吴老师。我们会尽快安排面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04: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