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楼主: Ironway

[劲暴分享] CGBT非官方邀请发放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6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当需要邀请码,以慰藉长久未下到的电影,,,抱头痛哭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32是8的四倍啊~~~~~我急需邀请码啊,,,急需啊,,我的电影啊,,我的水文啊,,,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邀请码已经发放,请48小时内注册  发表于 2012-3-6 2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hugaoxia 发表于 2012-3-6 18:57
/ F' n# u) w1 H+ ^3 b2 b32是8的四倍啊~~~~~我急需邀请码啊,,,急需啊,,我的电影啊,,我的水文啊,,, ...
" x; L  m7 l% T; e2 n
现在在上课,晚上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2-3-6 19:25
0 ^' J4 _3 V# M5 }( c现在在上课,晚上给你
8 L/ }* o0 v( d/ R3 ]
thank you~~~~~~~~~i love you~~~~
0 o$ g6 z( W0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求邀请码一枚。不胜感激!0 P  {7 L5 |3 x' `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邀请码已经发放,请48小时内注册使用  发表于 2012-3-6 2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ingchd 发表于 2012-3-6 20:22 + s6 s& N- G3 R/ L
拜求邀请码一枚。不胜感激!

) F7 v0 s! Y$ }" Z, o8 S暴PP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2-3-6 20:27
, d% {# S, `" I* |# u暴PP吧
& F! v6 s) s, F3 `9 T$ N% I6 V  p
??不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ingchd 发表于 2012-3-6 20:35
# l# R. U- ?$ e??不懂啊
9 w( P+ w( g# m( R3 P. N6 x( Q
上你的照片~
" r* d0 D( I1 }$ I9 ]7 m; V; t0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2-3-6 20:38 5 e$ ~5 b6 r3 L1 x0 e- u
上你的照片~2 F& x( ~" j0 {  ~3 q) @
嘿嘿
" X) Y' i+ d- x# o; w6 `
哈哈 原来真的是照片啊? 不过 ,不怕我暴张假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ingchd 发表于 2012-3-6 20:41 ! m9 v* Q1 R5 \7 D5 q3 g1 R6 S" Z
哈哈 原来真的是照片啊? 不过 ,不怕我暴张假的吗?

& K& ~. H' d' U假的就不给。如果是帅哥美女大尺度还送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忍心骗你。我还是等到8的倍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ingchd 发表于 2012-3-6 20:52
! P6 ?, _7 c' O+ Q1 ?; a不忍心骗你。我还是等到8的倍数吧。
- v! I2 v( j2 _' z; l
有PP不用等到8倍书哦~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2-3-6 20:56
* r0 r1 S0 `5 h$ w- F有PP不用等到8倍书哦~嘿嘿

8 ]8 e4 Q) b9 G% y4 _/ g# S% `担心你看到PP之后会无心读书啊。那罪过可就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ingchd 发表于 2012-3-6 20:58 ' d7 D& g* B: @3 r$ J
担心你看到PP之后会无心读书啊。那罪过可就大了。
- p# O0 d- ]8 D; {9 x6 ?$ L4 c
咱俩这么聊双数楼永远是我啊!
* l1 H9 L  w! p$ C3 N  K你没有邀请码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6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本帖最后由 wangyingchd 于 2012-3-6 21:10 编辑 9 f' a* S/ G7 Y3 f  H
0 j8 ?+ U# Q8 J% Y) D- R
未必啊。到时候我可以连续发两条帖子嘛。哈哈
! x) }2 B) [0 ~2 C, @& M1 [* M6 J- u
天无绝人之路嘛。* H. c* _4 o7 p5 \6 \3 Z
) E0 _, G4 q$ W) I2 c( H+ e7 G) K

6 A) @/ M+ m% _% X* L 敢问学什么专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ingchd 发表于 2012-3-6 21:06
9 l1 M" F% o, a. y- ?+ @! ?未必啊。到时候我可以连续发两条帖子嘛。哈哈7 M, V! {5 N' _; r2 A! N* T5 K. t

1 ^& K3 F+ {% M. B  M$ D天无绝人之路嘛。

. E/ R8 g  r7 v7 {连发两个我删你一个,哇哈哈哈哈!!!
) r4 D+ J0 N6 J本人土木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到了四十八楼还有木有啊????

点评

晚上等我回宿舍发给你  发表于 2012-3-8 2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想要一个邀请码啊,我想把知行推荐给身边的朋友,,照顾照顾新人吧,膜拜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个邀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war1111886 发表于 2012-3-8 15:56 2 s6 B, n% l5 a( j3 F4 Z  C4 K
楼主我想要一个邀请码啊,我想把知行推荐给身边的朋友,,照顾照顾新人吧,膜拜大神~~~~~~ ...

: ^1 I1 T& H* Y2 w  C3 B多谢推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邀请码,想在晨光上下载动漫,就算不是8的倍数,也请楼主高抬贵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急需要邀请码上BT上下点电影视频之类的啊,谢谢啊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邀请码已发送,请72小时内注册  发表于 2012-3-8 2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qrq820720 发表于 2012-3-8 20:47
0 L+ b- G! U! a2 C急需要邀请码上BT上下点电影视频之类的啊,谢谢啊
) a# A4 s) g" g$ |# z5 E. Q
注册成功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8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hugh90 发表于 2012-3-8 13:10 7 A' v7 b1 {6 M5 R4 z
楼主到了四十八楼还有木有啊????

5 u) p$ E0 i) w! J坐等楼主邀请码好睡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9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来打广告么,求大家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个天啊,8的倍数是多少啊?我这好像还差挺多了,没法验证通过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clover28 发表于 2012-3-9 21:33 # X8 N# \/ o% @& |+ Q1 F  C7 g
我可以来打广告么,求大家支持啊

( }4 H# j5 L6 t2 ]矮油,原来露露来了啊!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5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hugh90 发表于 2012-3-8 23:26
/ y: U  c2 c, X2 M坐等楼主邀请码好睡觉啊
8 T( Y; G8 r' o0 ]+ N
你们回帖我都收不到新提醒啊。你要回我的帖子我才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1-9-27 23: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