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楼主: yorrky

组织玩玩篮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1-6-7 20:37
乃太不爱文艺了吧~偶们那么搞的作品乃都木看见~

额。。偶不素文艺青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0:37
爱出汗好啊,毒神马的都排除了

好吧……偶全身都是毒
收拾收拾走了~怕来不及~
乃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0:39
额。。偶不素文艺青年啊

BS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1-6-7 20:39
好吧……偶全身都是毒
收拾收拾走了~怕来不及~
乃随意

乃去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1-6-7 20:39
BS之

为什么鄙视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0:40
乃去哪里啊

东操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0:40
为什么鄙视我啊

乃不爱文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1-6-7 20:40
东操场~

东操场好啊我来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1-6-7 20:40
乃不爱文艺啊

额,,,也不是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0:41
东操场好啊我来喽

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1-6-7 20:41
呃……

肿么了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们昨天吃饭被媛爷偷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bjjtcsc 发表于 2011-6-7 22:51
偶们昨天吃饭被媛爷偷窥了~~~~

我不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2:52
我不认识。。。

一个斑竹。。我也不认识其实,就是一个Mon。。。。。打头的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bjjtcsc 发表于 2011-6-7 22:53
一个斑竹。。我也不认识其实,就是一个Mon。。。。。打头的ID~~

他没有认出我来,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2:54
他没有认出我来,哈哈

认出来了。。。。。。关键她说她注意到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bjjtcsc 发表于 2011-6-7 22:55
认出来了。。。。。。关键她说她注意到我了。。。。。。。

哈哈,乃更值得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3:00
哈哈,乃更值得注意

主要是俺的大名被听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3:00
哈哈,乃更值得注意

主要是俺的大名被听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18:29
什么意思

我们班级聚会……
我刚回来 被灌的神志不清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dyy521816 发表于 2011-6-7 23:22
我们班级聚会……
我刚回来 被灌的神志不清了都

哈哈,很开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3:31
哈哈,很开心吧

还好吧,被一个女生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7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dyy521816 发表于 2011-6-7 23:31
还好吧,被一个女生香了……

哇哇,太幸福了,无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yorrky 发表于 2011-6-7 23:39
哇哇,太幸福了,无憾了

什么啊……感觉好奇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1-12-7 04: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