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680|回复: 26

小伙子能不能冷静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晨战热刺的《天空体育》赛后评分

拉法尔:7分 直到被罚下之前,他的表现都很好



小伙子凭借这一米七多的小身板 能有这样的助攻和防守 都还不错
可是有时实在冲动地让人揪心 难道就忘了去年欧冠对拜仁被罚下!
可以原谅你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要是一而再再而三,那就要挨骂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1-1-17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奇怪你为啥变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yperVan 于 2011-1-17 20:55 编辑
DanXiBaoNanHai 发表于 2011-1-17 17:31
我很奇怪你为啥变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17:33
做了个手术

哦~  人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DanXiBaoNanHai 发表于 2011-1-17 17:34
哦~  人妖

乃!!!!!!!乃!!!!!坏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17:34
乃!!!!!!!乃!!!!!坏人

看着孩子们都变性,心情激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DanXiBaoNanHai 发表于 2011-1-17 17:35
看着孩子们都变性,心情激动啊

乃语无伦次了  dota刀多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裁判也是,第二个那也能出黄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17:33
做了个手术

干啥这么折磨自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wuyulunbi 发表于 2011-1-17 20:54
干啥这么折磨自己呢

乱讲话要造成误会了  
我要编辑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wuyulunbi 发表于 2011-1-17 20:53
这个裁判也是,第二个那也能出黄牌??

裁判也冲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20:55
乱讲话要造成误会了  
我要编辑掉

我只是关心关心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wuyulunbi 发表于 2011-1-17 20:56
我只是关心关心你...

我乱讲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20:55
裁判也冲动了

我就是觉得裁判怕咱领先的太多,冠军失去悬念了,故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20:56
我乱讲的啦

昂,我说嘛,做大老爷们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wuyulunbi 发表于 2011-1-17 20:57
我就是觉得裁判怕咱领先的太多,冠军失去悬念了,故意的...

早点确定英超 安心打欧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wuyulunbi 发表于 2011-1-17 20:58
昂,我说嘛,做大老爷们多好!

我不该乱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21:07
早点确定英超 安心打欧冠

就是啊,可足总不让啊!派裁判来阻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21:07
我不该乱说

好吧,我尽量忘记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1 收起 理由
HyperVan + 1 不回复 你就忘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wuyulunbi 发表于 2011-1-17 21:08
就是啊,可足总不让啊!派裁判来阻咱啊

怪咱自己踢的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21:11
怪咱自己踢的不好

恩,这肯定是很大的原因了,只要咱的优势足够他们怎么黑都没用的。加油了,小胖,看好你哟!
听说你要回皇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wuyulunbi 发表于 2011-1-17 21:14
恩,这肯定是很大的原因了,只要咱的优势足够他们怎么黑都没用的。加油了,小胖,看好你哟!
听说你要回 ...

走吧 走吧 鲁尼老是停球都停不好
和哈维小白等人差距还是巨大  我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21:16
走吧 走吧 鲁尼老是停球都停不好
和哈维小白等人差距还是巨大  我着急

这个与他们的位置和给他们传球的人都有关系。
我是说范尼要回皇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7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wuyulunbi 发表于 2011-1-17 21:19
这个与他们的位置和给他们传球的人都有关系。
我是说范尼要回皇马了..

巴萨的整体确实TMD  那几个个人能力也真是MMD

回皇马!果断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7 22:26
巴萨的整体确实TMD  那几个个人能力也真是MMD

回皇马!果断回!

恩,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wuyulunbi 发表于 2011-1-17 23:28
恩,加油

我感觉回去有困难 汉堡包肯定不放我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HyperVan 发表于 2011-1-18 17:44
我感觉回去有困难 汉堡包肯定不放我回去

他也会考虑球员个人的倾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19-12-9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