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8133|回复: 0

[学院通知] 礼赞祖国 | 诵吟七十华诞,国庆主题升旗仪式招募最美声...

[复制链接]

凯蒂狗 Lv:25
发表于 2019-9-11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日期: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红日初升  其道大光河出伏流  一泻汪洋潜龙腾渊  鳞爪飞扬乳虎啸谷  百兽震惶鹰隼试翼  风尘吸张奇花初胎  矞矞皇皇干将发硎  有作其芒天戴其苍  地履其黄纵有千古  横有八荒前途似海  来日方长

关于我和我的祖国,总有好多话想说—— 母亲在,人生尚有来处祖国好,千里总盼归途此心安处是吾乡    ——@仁泠 汉字那么多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我最爱的那几个         ——@李欣然 我不会写什么情诗若有战召必回       ——@一位老兵 今天,君生七十我十七来日,愿君伴我到古稀我的一生,与你一起        ——@反方主辩 我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你我只有做好我自己我深知 你就是每一个我们自己         ——@夜-迷-离



70年峥嵘岁月70载风雨兼程在这个金秋季节我们即将迎来伟大祖国70年华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校定于2019年10月1日在思源广场举行国庆主题升旗仪式,届时会有诗歌朗诵环节,现面向所有教师、在校生招募四名诗歌朗诵表演者(男女各两名)~ 这一次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等待你来演绎在这里,你将代表交大学子为祖国扬声在这里,你将收获一次全校亮相的机会在这里,你将获得一场难得朗诵体验快来报名加入吧让我们一起为祖国成立70周年深情朗诵~ 更多报名细节,请往下滑! 报名对象 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在校生 报名要求 普通话标准,表达流畅,富有感染力;形象气质好,自信大方,富有亲和力;有相关朗诵经验者优先。 报名材料 1. 一条关于你的基本信息(含:教师or学生、学院、姓名、性别、手机号、身高、政治面貌、是否有类似朗诵经历等,邮件正文中注明);2. 一张近期生活照;3. 一段30秒左右的诗歌朗诵音频小样



试诵文字如下:我们爱你——桂林山水的清奇俊秀,杭州西湖的浓妆淡抹,黄山、庐山的云雾飘渺,长江、黄河的波澜壮阔。我们爱你——龙井茶的清香,茅台酒的醇美,江南丝绸的光洁绚丽,景德镇陶瓷的天工巧夺。我们爱你——傣家竹楼前如水的月色,世界屋脊上布达拉宫的巍峨,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大草原的羊群、戈壁滩的骆驼。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主题升旗仪式诗歌朗诵的师生,于2019年9月16日21:00前将上述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wxzbjtu@163.com邮件标题、音频及附件统一命名为:国庆节诗朗诵+姓名+手机号+性别+政治面貌由于报名人数较多,不能一一回复,望见谅。我们会根据师生们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筛选,并尽快与选中的师生取得联系~ 期待,你的好声音10月1日在校园飘扬,传递我们对祖国的敬意,传递我们对祖国的炙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6 13:5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