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1408|回复: 0

[宣传讲座] “工程学是世界的未来”主题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2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程学是世界的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日期: 2018-11-17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
推荐人群:大三、大四
本帖最后由 Joey1995 于 2018-11-12 18:44 编辑

用代码和想象力拥抱一个物联网时代

     人们都说“唯有程序员的工资涨幅可以追上通货膨胀”,但实际上,还有一种开发人员的工资不仅可以追上通货膨胀,甚至可以追上经济增长,追上房价增长。

    在任意招聘网站搜索物联网相关的职位,可以轻松得到超过1000项搜索结果,而这些职位的薪资更是令其他程序员向往不已。

    根据薪酬网在2017年发布的物联网行业薪酬报告,具备2年以下工作经验的基层操作人员如果拥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其年度薪资平均数为12.8万元。而如果能够顺利晋升部门主管,那么薪酬平均数通常会翻倍。这即便是在薪酬普遍较高互联网行业仍旧属于偏高水平。

    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线下、利用物联网技术开展新业务,物联网行业的平均薪资也在这些行业巨头的推动下继续呈现走高趋势。

    下一轮物联网产业的爆发期已经到来,可行业人才仍面临供不应求的尴尬。

    我们能够通过物联网技术创造这样一个时代:在无人商店恣意采购,在商店门口直接看一眼摄像头即完成支付过程;出门不用开车,大量自动驾驶的无人车辆随时恭候;随手关灯将成为过去,所有电器均能做到人来自动开启、人走自动关闭。而在这样一个时代,

    人们要做的只是享受生活和创新未来,仅此而已。创造这样一个未来,你也可以出一份力。


    一所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名校也加入了培养中国物联网人才的行列。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70、公立大学排名第26麻省大学阿默斯特,一直以其计算机科学专业而闻名全美。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相关专业全美排名中,麻省大学阿默斯特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第25

    现在,这座成立于1863年的高等学府正在将更多的教育深造机会带到中国物联网领域。分别在上海交大、北京交大:

    为在职人士:开设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理学1+1硕士学位;

    为在校大学生:开设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理学3+1+1硕士学位。

    本月17日,UMass Amherst 将在北京举办“工程学是世界的未来”主题活动,IEEE将作为特邀嘉宾现场分享行业最新资讯。

11月17日 | 北京 | 10:00 - 12:00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紫竹院路29号
主题:工程学是世界的未来



想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下面的微信号报名参加
PS:添加微信时请备注为麻省硕士学位申请,并添加自己的姓名、年级、专业。


凡是到场观众

都将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

并有机会参与抽奖

奖品为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MATLAB智能算法设计的综合性参考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5 17: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