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0805|回复: 15

[蛋疼灌水] 薛定谔的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7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候知行能打开,百度打不开,; n4 B5 q4 b2 r$ U, i0 O! z
有时候百度能打开,知行打不开,9 p  ?  z" z4 T9 ?$ l% N, \7 [
有时候能看帖子,却不能签到,
/ h8 ^& _! P% U3 h有时候能上bing搜索,却打不开搜出来的链接。
' _0 w+ {2 f/ B$ ~5 a8 k3 S# ~$ v/ I有时候只能上百度百科,
7 F' W* X1 h: f  y6 ]2 I有时候wiki却很快,百度百科的图片全是小方块。
; Q5 i6 R) F# `' [5 x! O5 L: {8 ]所以网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Y! O7 U9 y; s* I+ ?8 s  C3 b
发表于 2018-9-27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你打开一个网站前你永远不知道网好不好,网速测不准原理
5 u$ s% ?. q8 M! F(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网页和网页好用不可兼得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8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Nua 发表于 2018-9-28 14:33
7 o3 m6 V) z' T6 G打开网页和网页好用不可兼得哈哈哈哈
3 w; R% v+ f# e2 J; L
今天你签到了么?我都打不开签到的页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8-9-28 16:36
/ {  Q+ W* b2 m' b( m( O  z  S; C今天你签到了么?我都打不开签到的页面
, `1 Y6 u3 ~& x6 x
我这边首页的签到有问题,我都是点开其他页面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9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你还有流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medivh 发表于 2018-9-29 08:45* Y* D! n  z, s
什么,你还有流量?
& w: E* q" S2 z2 o" |+ ^
http://www.cpta.com.cn/
. ?2 @9 z# s, |6 F7 F& o% F/ n中国人事考试网能打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medivh 发表于 2018-9-29 08:45
6 i3 M6 A( O+ |什么,你还有流量?

, O( S5 L' @& j8 P我就看看网页用不了多少流量,况且网页我都打不开怎么用流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8-9-29 09:084 ?% E4 j; l- B" b( k% D) U' t
http://www.cpta.com.cn/, k# H- J9 X' F
中国人事考试网能打开么?
( S2 n) A7 z9 ~
没流量打不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Nua 发表于 2018-9-28 14:33. z5 S/ n8 w, ~8 m0 ~' m! n, n
打开网页和网页好用不可兼得哈哈哈哈
1 g3 F9 \' J9 S4 O
学到了,还有这招,我已经很久没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9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B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2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上百度百科?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uningchun 发表于 2018-11-22 21:46
2 m7 u8 _( D. t  [& x- w! J7 _楼主还上百度百科?哈哈哈

3 G* `# d! M; F, k* _/ Shhhhh嗝8 \6 w( S* S, n$ ~
怎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3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8-11-23 10:34
$ _7 Z" q  ]4 W7 b8 Q! e. j; w* Khhhhh嗝
2 b8 U# z& i; s" q3 P- k+ b) b怎么了?
8 v: v0 D4 y6 u' ?5 p
没咋呀,证明百度百科还是挺有存在的价值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liuningchun 发表于 2018-11-23 16:19; z- R" r5 i* y" S# y8 k
没咋呀,证明百度百科还是挺有存在的价值的,哈哈

' ^# h, b4 n, S# d) U偶尔。。。有一点点吧,网修好之后我好想好久没再上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18-12-14 07: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