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9529|回复: 0

[校务公告] 秉知行校训、验真实成绩、交满意答卷——研究生诚信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4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日期: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秉知行校训、验真实成绩、交满意答卷
——研究生诚信考试倡议书
各位研究生同学: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的基本道德素质,是人的立身之本。诚实守信的品德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必须具备的素质基石,是在文明社会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基本道德素质。交大学子历来以“知行”精神、诚信品格、真实业绩成就人生和事业。
为了做到诚信考试,要求同学们在考试当中讲纪律、讲公平、讲诚信,坚决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对自身前途、家长期望和集体荣誉负责。研究生工作部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一、秉承“知行”校训,知诚信,行诚信;验真实成绩,守道德,守承诺;向家人、学校和社会提交一份学业、道德双优秀的答卷,用诚信书写自己的人生。
二、端正考试态度,抓紧时间充分做好考试复习和考试准备,提高纪律认识。
三、在考试的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尊重监考教师,服从管理,杜绝一切考试舞弊及考场违纪行为,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和水平。
四、研究生党员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校级校规,在引领优良考风中发挥表率作用。
五、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考试作弊被纳入中国刑法处罚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考试作弊的法律责任等内容)、《北京交通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北京交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以及等内容。
六、弘扬正义、正气,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干扰,勇于纠正、检举和揭发考试作弊及考场违纪行为。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认真复习,努力备考,互相激励,互相监督,将人生的道德修养落实在考试的准备及整个考试过程之中,诚信考试铸真金,以真实的学习成绩和真诚的品德、人格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争做优秀的交大人。
祝全体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6月14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01: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