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623|回复: 0

数码视讯校园大使招募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7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关于我们:
数码视讯致力于构建完善的新媒体产业生态链,引领新媒体技术的未来发展。
18年来,从初始资本60万元、员工不足10人,到深圳交易所上市、集团化运营,到营业规模20亿、市值过百亿、雇员过千人,到博士后工作站运营、教授级高工聚集、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荣誉;
18年来,公司在视频算法、数据传输、数据安全、支付、智能卡、无线通信(地面、卫星)、大数据分析、全媒体技术等领域,已打破跨国公司垄断,并具备国际领先水平;
18年来,通过国内外投资并购,已成功布局VR、AR、区块链、视觉传感技术(激光雷达)、AI视频分析、云数据、智能数据交换、大数据分析/检索、360度空间直播、远程蓝牙、无人机3D测绘、新闻聚合、音乐社交、机器人3D视觉、视频芯片等领域。
二、我们需要你:
1.负责校园招聘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的执行,包括:BBS、微信、QQ群招聘信息发布,以及线下物资宣传工作;
2.协助进行校园宣讲会笔试、面试执行。
三、我们希望你:
1.责任心强、执行力强,有学校就业办经验优先;
2.沟通能力强,有丰富的校园活动经验优先;
3.专业不限,年级不限,热爱招聘工作。
四、我们给你:
1.合理的劳务报酬:一线城市30元/小时,其余城市25元/小时;
2.开放招聘绿色通道:研发免笔试!非研发免群面!HR和你畅谈职业发展,技术大咖和你指点江山;
3.专属内推码:我们将为靠谱的校园大使提供专属内推码,让身边的小伙伴借着你的光环参加内推,同样免笔试、面群面。通过你的内推,每签约1个小伙伴,你将获得500元(本科)、1000元(硕士)、2000元(博士)的奖金。
五、加入我们:
关注“数码视讯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大使”报名,届时会有HR小姐姐给你来电。
六、校招岗位:
北京:模式识别算法、视频算法、通信算法、AI嵌入式、FPGA、Linux软件、硬件设计、Java、C++、Android、测试;产品经理、解决方案工程师;财务管培生、HR管培生
深圳:C++、Android、Linux软件、嵌入式、硬件设计
武汉:嵌入式、Java、测试
西安:视频算法、FPGA、Linux软件、硬件设计、C++、Java
全国:销售精英、技术支持
全球:英语销售、俄语销售、西语销售、葡语销售、技术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21: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