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1772|回复: 3

[校友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天津校友2018年第一次线下轰趴活动顺利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3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数九寒天,雪后大风,冷冷寒意。不过零下15℃的温度没有抵挡住20余位交大校友的热情,2018年1月29日,北京交通大学天津校友第一次线下轰趴活动顺利举行。
       在这里,我们可以忘记异乡的孤寂,畅聊心扉;
       在这里,我们没有了领导和员工的等级,96级、99级的三位学长为刚参加工作的校友解惑答疑;
       在这里,我们优秀的红娘,为单身校友们寻觅着另一半;
       在这里,我们筹划着北交大天津校友的成长,分享着她的成果和喜悦。
       2017年,我们新增加200余位在津校友,举办4次线下活动。
       2018年,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感谢三位96、99级校友的分享,感谢尚未毕业的在读校友马然小学妹远道而来,感谢各位校友的倾情参与,感谢吃喝玩家卓哥的支持,因为有大家,咱们才会更好。

       北京交通大学天津校友,QQ群号为198071091,成立于2012年,目前有200余位校友。
       微信群目前共有700人,全部实名制,主要分为四个群:
       校友壹群:面向校友提供交流平台,2012年成立,目前有450余人。
       校友贰群-应届就业群:主要作用为给意向来津工作的应届生提供对接平台,群中可以咨询、内推等,含100余人。
       校友叁群:面向校友提供交流平台,目前200余人。
       校友肆群-鹊桥群:主要作用为牵线搭桥,组织活动,解决校友单身为题,群中数位红娘,70余位单身校友。
       独自离乡在津奋斗的大家,可能偶尔都有这样的经历?
       走在海河旁突然想分享些什么,却发现无人在旁?怅然若失;
       满怀期待挨到周五下班,却觉得每周都是那几样?索然无味;
       很想有那么一群不为了聚会而聚餐的朋友,然而除了同事真的没谁了 ?
       遇见心动的他或她,想主动打个招呼,看看不那么满意的自己只好作罢.
       so, 啥也别说了,赶紧来这里,扫下面二维码(备注:北交大应届生校友:姓名-本科入学时间-专业,往届生校友:姓名-本科入学时间-单位),加入天津校友家庭。
 楼主| 发表于 2018-1-3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二维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成立天津老乡群,欢迎校友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7-13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天津校友,有三个大群,1200余人。
另外设有,鹊桥、就业、法务支持群,服务不同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6 09: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