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379|回复: 22

关于签到的吐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ronway 于 2013-11-8 11:28 编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3-11-7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哪天我的号被封了,
请不要惊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3-11-7 10:37
如果哪天我的号被封了,
请不要惊讶

他是刀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village 发表于 2013-11-7 10:38

他是刀刀?

据说是。
帖子发出来我就后悔了,
但是我决定不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现在怎么没有签到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3-11-7 11:02
据说是。
帖子发出来我就后悔了,
但是我决定不改

你吐槽后签到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zhixing.bjtu.edu.cn/thread-813235-1-1.html
老子絮絮叨叨了那么多没人理,超版一出马什么都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tujianha 发表于 2013-11-7 13:17
https://zhixing.bjtu.edu.cn/thread-813235-1-1.html
老子絮絮叨叨了那么多没人理,超版一出马什么都搞定 ...

这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tujianha 发表于 2013-11-7 13:17
https://zhixing.bjtu.edu.cn/thread-813235-1-1.html
老子絮絮叨叨了那么多没人理,超版一出马什么都搞定 ...

他真弄没了?
哪天我这个ID没了你们不要惊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能是刀刀打算把之前的签到接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数据没了吗。不过你跑到2人去黑这不是丢面子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lan 发表于 2013-11-7 14:46
不是说数据没了吗。不过你跑到2人去黑这不是丢面子嘛=。=

数据没了,
但是不爽还是可以吐槽的吧?
我自己不觉得丢面子
要是丢了你们超版的面子
把我撤了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tujianha 发表于 2013-11-7 13:17
https://zhixing.bjtu.edu.cn/thread-813235-1-1.html
老子絮絮叨叨了那么多没人理,超版一出马什么都搞定 ...

现在就这样了
这个号界面看起来清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3-11-7 14:52
数据没了,
但是不爽还是可以吐槽的吧?
我自己不觉得丢面子

哎呦超版大大可不要黑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动不动说撤的,你这是在给我送黑你的素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tujianha 发表于 2013-11-7 16:06
别动不动说撤的,你这是在给我送黑你的素材啊

习惯了,
签到都能撤。
Ironway可没签到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数据是我弄没的,让喷子来的更猛烈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而已,别太当真。我也有600多的签到呢。而且我的农场玩的不错,结果也突然被关了。
还好phpye的农场插件是公开的,所以当时搞了个apmserver,建了个本地论坛,农场玩的也挺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braveching 发表于 2013-11-7 20:42
签到数据是我弄没的,让喷子来的更猛烈些吧

豆子年终第一妥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3-11-8 11:27
豆子年终第一妥妥的

小组第二场就已经妥妥的了
不过近来状态不佳
被2德各种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braveching 发表于 2013-11-8 13:38
小组第二场就已经妥妥的了
不过近来状态不佳
被2德各种虐

目测半决赛打水牛或者大师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8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Ironway 发表于 2013-11-8 13:39
目测半决赛打水牛或者大师兄!

先等水牛进Semi再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19-9-22 04: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