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8629|回复: 33

从拾桌游,很开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6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untian 于 2013-4-6 00:53 编辑

隔了一年多没去学活玩桌游了吧,今天晚上终于去了                                                                                                                                                           虽然物是人非,但不变的还是玩游戏时候忘记的一切烦恼
熟悉的人还是没变,新来的人也玩得很开
重要的是开心,无关寂寞~~



发表于 2013-4-6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是羽毛球群的记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ACCO 发表于 2013-4-6 01:18
为啥是羽毛球群的记忆啊~

找不到合适的群组了,哈哈
以前大多数都是打羽毛球的一起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觉得意犹未尽,时间过的太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lantianbao 发表于 2013-4-6 09:03
是呀,觉得意犹未尽,时间过的太快了

哈哈,来日方长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OoO 发表于 2013-4-6 09:42

下午麻将打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xuntian 发表于 2013-4-6 01:36
找不到合适的群组了,哈哈
以前大多数都是打羽毛球的一起玩的

下次还有活动要艾特我啊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ACCO 发表于 2013-4-6 09:45
下次还有活动要艾特我啊亲

OK,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应该是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jing 发表于 2013-4-6 10:24
亲,应该是重吧。。。

我擦。。。
昨天我就一直看着别扭
但是一直没看出哪里写错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xuntian 发表于 2013-4-6 10:25
我擦。。。
昨天我就一直看着别扭
但是一直没看出哪里写错了,哈哈

伤不起
求校内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乃们真hig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jing 发表于 2013-4-6 10:33
伤不起
求校内活动

。。。。懒死你得了
打乒乓球?台球?麻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3-4-6 10:36
。。。乃们真high

赶紧回来吧娜娜
欢乐娜,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xuntian 发表于 2013-4-6 10:40
。。。。懒死你得了
打乒乓球?台球?麻将?

都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打台球 我的台球还是圈圈教的呢 虽然我真的好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打台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seperita 发表于 2013-4-6 12:01
想打台球 我的台球还是圈圈教的呢 虽然我真的好笨

大家都那么喜欢打台球哇。。。打起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3-4-6 14:27
我要打台球

回来搞起。。。就是太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xuntian 发表于 2013-4-6 15:46
回来搞起。。。就是太水了。。。

练练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6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3-4-6 20:31
练练就好了

回来练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xuntian 发表于 2013-4-6 20:33
回来练之。。。

你又没走。。。还回什么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3-4-7 08:26
你又没走。。。还回什么来。。。

我说你。。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xuntian 发表于 2013-4-7 08:36
我说你。。哈哈

我不需要练~实力非凡~
其实是练不练都很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3-4-7 09:09
我不需要练~实力非凡~
其实是练不练都很水。。。

周六打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xuntian 发表于 2013-4-7 09:44
周六打之。。。

木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3-4-7 10:13
木有问题

求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xuntian 发表于 2013-4-7 10:29
求带

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7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nana621 发表于 2013-4-7 13:07
OK

带不动的话,请我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0-8-8 05: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