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2595|回复: 2

[社团活动] 北交大管乐团2017年招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交大管乐团】2017年招新
活动日期: 2017.9.2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北交大管乐团】
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艺术团管乐团(简称“北交大管乐团”),是北京交通大学学生艺术团下属分团之一,是面向全校全日制非特长本科生招收的零起点管乐学习团体。管乐团的前身是于1991年6月22日组建的北方交通大学文工团军乐团,迄今已有 26年历史。自成立之初,这支团体就一直沿袭着每年面向全校非特长本科生招收新团员的传统,为全校更多同学提供了学习并掌握一门乐器的机会。
管乐团属于校级社团,由校团委郑彬老师亲自组建并亲自领导,与学校其他的兴趣社团有着本质的区别。
管乐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聘请了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等著名艺术院校的专家教授、指挥家来给同学亲临指导排练。在管乐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你能近距离接触著名音乐艺术专家教授,你能结识许许多多热爱音乐的志同道合的伙伴,你能学习一门你喜欢的乐器,你能享受音乐带给你的无限快乐······
与此同时,管乐团又给团里的团员提供了很多很多的福利,如下:
1)从2017年春季学期开始,管乐团的学习将作为置入课程置入每一位团员的课表,这就意味着,在管乐团每学习一个学期,就相当于修了一门2学分的选修课,如此以往,就可以少选很多全校任选课;(岂不美滋滋······)
2)作为管乐团的团员,每年都有思测加分;再根据平时参加活动的多少,又可以额外加不同的思测。
3)管乐团作为校级社团,其中表现优异者贡献最大者可优先参与评优评先、评选奖学金以及获得保研资格。
4)管乐团团员可以享受学生活动服务中心的单技琴房,直接刷卡就可使用,不必到网上预约、开条、登记;会弹钢琴的同学,在通过乐团的考核之后,即可使用学校提供的钢琴房,也不必到网上预约、开条、登记。(学校对非艺术团学生开放的钢琴房很少,往往很难预约)
5)乐团会不定期的组织外出游玩活动,让各位同学在平时的学习当中也能体会不一样的乐趣。
管乐团平时的任务有:开展大型音乐演出活动(一学年1至2次)、新生开学典礼礼仪演出、毕业生典礼礼仪演出、每周的单技课与排练等。
管乐团将于2017年9月2、3号招新,在开学的第二周周末我们将为各位新同学呈上一场精彩的音乐会,敬请期待。欢迎各位喜爱音乐、想学习管乐的同学加入管乐团,在这里,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到我们:
1)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交大管乐团”,回复你的疑问,我们将及时为你解答;
2)加入“北交大管乐团招新咨询”QQ群(群号码:640550775),里面有乐团的学长学姐解答你的疑问。
3)联系以下两位同学:
   杜同学:电话——18813068270
           QQ:2353218294(记得加备注说明哟~)
           微信:dxj2353218294(记得加备注说明哟~)
   周同学:电话 ——13671327607
           QQ:1754020518(记得加备注说明哟~)
           微信:zsf976207(记得加备注说明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7-7-30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棒!好想加进去学习乐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16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a895250296 发表于 2017-7-30 13:26
好棒棒!好想加进去学习乐器!!

很抱歉,现在才看到消息。你加入管乐团招新咨询的那个qq群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8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