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13364|回复: 0

[校园活动]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评选网络投票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活动日期: 2017-07-21
结束日期: 2017-07-23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本帖最后由 BLACKCOFFEE 于 2017-7-21 16:31 编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优质网络文化内容供给,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开展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本次文化节共征集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校园歌曲6类作品。作品征集已截止,V妮近期会分类推出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此次活动评选结果网络投票占比30%,相关专业人员评比占比70%。所有作品网络投票从今天开始,持续到本周日以下是作品分类简介:

微电影作品

旨在鼓励大学生透过镜头、通过视频来呈现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通过作品的网络传播,积极弘扬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传递青春正能量,大兴网络文明之风。

动漫作品

旨在鼓励大学生以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为基础,融合新理念,运用新技术,创作贴近师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在思想融入、情景设计、表达演绎、剪辑制作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水平,能体现正确价值导向,引发情感共鸣的优秀动漫作品。

摄影作品

旨在鼓励大学生用相机记录文明行为、精彩瞬间、感人时刻,定格青春风景,分享成长印象,积极参与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生活,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

网文作品

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激发大学生网络创作热情,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从抒发爱国情怀、树立报国志向、解析社会热点、倡导网络文明、分享成长故事等角度,撰写内容健康向上、有吸引力、有感染力的网络文章或网络文学作品。

公益广告作品

围绕“中国好网民”培育、网络文明构建、网络素养提升、网上正能量传递、网络文化繁荣等主题,广泛征集公益广告作品,旨在进一步弘扬网络正能量,积极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环境。

“校园好声音”作品类:

创作校园原创歌曲,传承民族音乐魅力,唱响青春中国梦,积极推进高校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引导大学生用简洁朴实、清新爽朗、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歌曲,来分享成长感悟,定格青春记忆,传递真善美,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美德,弘扬中国精神。

快快来投票吧!
各类别投票链接如下:
网络文化节作品网络投票——微电影作品类
http://zhixing.bjtu.edu.cn/thread-1071275-1-1.html
(出处: 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动漫作品类网络投票
http://zhixing.bjtu.edu.cn/thread-1071320-1-1.html
(出处: 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网络文化节作品网络投票——校园歌曲类
http://zhixing.bjtu.edu.cn/thread-1071276-1-1.html
(出处: 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网络文化节作品网络投票——网文作品类(二)
http://zhixing.bjtu.edu.cn/thread-1071281-1-1.html
(出处: 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网络文化节作品网络投票——网文作品类(一)
http://zhixing.bjtu.edu.cn/thread-1071277-1-1.html
(出处: 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网络文化节作品网络投票——摄影作品类
http://zhixing.bjtu.edu.cn/thread-1071316-1-1.html
(出处: 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网络文化节作品网络投票——公益广告类
http://zhixing.bjtu.edu.cn/thread-1071318-1-1.html
(出处: 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