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2327|回复: 1

求经管实验班的朋友们帮下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3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交大11届工程管理的学生  已经毕业工作   本家有个妹妹想考交大的经管实验班   想问下各位  有没有哪位同学当年高考前参加过经管实验班的自主招生   想详细了解一些流程(这个我已经在官网上得到相关文件还有具体过程要求了),但是希望能有一位有经验的学弟学妹可以给我说下当年参加自主招生的过程   如果哪位学弟学妹看到了  希望能扩散一下消息  大家都是交大人  本家妹妹目前准备着自主招生也挺紧张的  谢谢大家了

发表于 2016-3-21 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3级的北京生源,当初去参加自主招生拿到了经管的提档线下降20分,虽然最后高考661也没用上,但毕竟北京当初是先填志愿后考试,自主招生还是比较踏实的。我印象中是上午笔试,在思西的大教室,考了数学英语还有综合,题量比较大,综合有点像测智商的那种,还有一些常识题,有点怪但是挺有意思的,数学好像题不多都是大题,但是和高考题型不太一样,有点像竞赛,英语具体也记不太清楚了。笔试大概三个小时,时间比较紧,不会的题就跳过比较好,不然可能会做不完。然后去了思东的机房进行性格测试,考察观察力还有记忆力什么的,也有常规心理题。下午面试,是无领导小组面试,就是给一个案例,讨论解决方案。我当时是比较积极地发言,然后也主动总结,还有记住组员名字什么的,具体看看无领导群面的经验好了。然后是单面,大概四五个老师吧,先让我做自我介绍,然后问我如何评价刚刚在群面中自己的表现,对专业知识没有什么涉及,有一个老师会唱黑脸,也就是俗称的压力面试,挑你说话的茬儿,从容一点,大大方方自信就好。
总的来说,让你妹妹不用太担心,自信就好啦~加油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18:0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