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382|回复: 0

关于做好新学期全校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学期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
活动日期: 2016-03-02
结束日期: 2016-03-06
活动地点:各学生公寓
推荐人群:
关于做好新学期全校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舒心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并进一步深化推行学校按床位打分的内务检查制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将于3月初集中开展一次全校性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就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即日起至3月6日,同学们利用双休日时间对本宿舍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清理房间卫生死角,彻底整理收纳学习及生活用品。有独立卫生间的宿舍楼,要将卫生间彻底清洁一次。
2.    自3月7日起,学校开展本学期第一周期的内务检查。内务检查小组将对各宿舍的大扫除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卫生情况差的宿舍卫生成绩按不合格处理。
3.    卫生不合格的宿舍将在楼内公告栏内进行公示,同时上报学校学生主管部门处理。
希望广大同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建设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而共同努力!
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2016年3月2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10: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