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529|回复: 0

[交大新闻] 关于雾霾天气学生安全防护和户外课程停开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ueshengchu 于 2015-12-18 16:14 编辑

关于做好空气重度污染天气
学生安全防护和户外课程停开工作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指令的通知》的要求,自2015年12月19日7时至12月22日24时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措施,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自2015年12月19日7时至12月22日24时,学校停止户外体育课程、户外教学实习、实践活动等。如需补课,由体育部或相关学院另行通知。学校和各学院停止组织各类体育活动、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
2、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注意自身身体健康,注重自身调节,减少户外活动,做好各方面的防护工作。
3、学校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按照上级规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学校的教学管理安排,最大程度做好学生的安全防护工作。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2015年12月18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22: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