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663|回复: 8

[交大新闻] 威望‘宿’著——各路英雄好汉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7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威望‘宿’著——各路英雄好汉看过来~                                                                                                                                                                                     机电五星级宿舍宣传第三弹



话说《笑傲江湖》中,天下英豪齐聚东岳泰山,要请一位德才兼备、威名素著的前辈高人来做“五岳剑派”的掌门。如今,在“五星级宿舍”评选中,我机电学院特要推出在各大优秀宿舍中威望“宿”著的几个宿舍,今天介绍的是#18-726宿舍。下面让各位英雄好汉一睹其峥嵘风貌。  


今天要介绍的726宿舍成员就是图中六位来自机电学院车辆专业的大三同学。他们在学习上严肃认真,四名成员的专业排名在前12%,平均专业排名16.94%。科研方面勇于创新,袁征、赵越超、张鑫畅在2014年工程训练大赛获得北京市二等奖;赵越超、袁征参与的中国Honda节能竞技大赛获得一等奖;2015学年宿舍成员科研竞赛参与度达到100%。宿舍建设方面认真负责,连续四次获评五星级文明宿舍,目前正在参评北京市高校优秀基层组织(宿舍类)

个人风采     

赵越超现任机电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成绩专业第二。热衷科研,是“绿动      之心”节能车队队员,曾获大学生综合能力竞赛北京市二等奖、全国3D创新设计大赛北京赛区特等奖、大学生节能竞技大赛全国一等奖。校优秀团干,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个人总结:找个方向,然后努力



张福宇预备党员,15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学习成绩专业第五,“心晴”杯、“华为花粉杯”二等奖,曾在乐智集团工作。获校级优干,校级三好学生,二等学习优秀奖学金,三等社会工作奖学金。
个人总结:喜欢,就要全力以赴。



袁征成绩专业第六。喜欢动手,爱科学,“绿动之心”节能车队成员,曾获大学生工程训练竞赛北京市二等奖、Honda节能竞技大赛全国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个人总结:梦想很简单,不过就是读书、去远方。


庄孝松成绩专业第七。工程训练竞赛校级一等奖,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总结:简单,乐观,积极


张鑫畅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喜欢实践操作,曾获院级优秀团干部,北京交通大学工程训练大赛校级一等奖,北京市工程训练竞赛北京市二等奖。
座右铭:随着心,向前走。


闫瑞国成绩专业十六,喜欢阅读,参加大学生工程训练竞赛获校级一等奖129文艺汇演二等奖(成员)。
个人总结:认真,才是成功的根基。

学霸有话说:

宿舍成员在学习上要相互扶持共同进步,科研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工作上彼此勉励团结一心,生活中洒脱阳光斗志昂扬互相鼓励,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宿舍气氛,例如可以组成学习小组定期组织集体自习,相互帮助,周末或者放假可以组织集体出游,这些小事都可以很大的提高宿舍凝聚力,三年走来,我们能取得如今的成绩,靠的就是彼此间的包容,扶持与鼓励。宿舍生活对一个人的学习和生活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大家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创建和谐积极的宿舍生活。

小编说两句;

从前两次和这次这推送的三个优秀宿舍可以看出,优秀的宿舍都是相似的,他们都有着团结积极的宿舍生活,并有意识的营造和谐美好的宿舍。想要和他们的宿舍一样优秀吗?先来了解一下五星级宿舍的评选标准,看看我们还需要做些什么吧~

1、被评定为四星级文明宿舍的方可参评五星级文明宿舍。

2、本学期至少3次(含3次)获评为卫生文明宿舍。

3、宿舍学风良好,宿舍成员的学习平均排名不低于专业的前50%。

4、宿舍成员在学习成绩、科技竞赛、文体活动中成绩突出。

5、各学院从四星级文明宿舍中推荐优秀宿舍,由学校组成的评审工作组最终评定。

  宿舍生活是每个人大学生活里一段宝贵的记忆,宿舍作为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场所,对我们以后的生活及个人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环境不仅让你更积极,还能提高自身幸福度。我们可以从一点一滴做起,向优秀宿舍靠拢。本学期学校开始采用新的宿舍卫生评分制度,实施宿舍“床位承包责任制”,对大家的要求更加严格了哟~相关详情请见邮件~五星级优秀宿舍的推送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以后在回忆起大学宿舍生活时能够带着由衷的微笑,也希望在下一次的优秀宿舍推送中有你们宿舍的身影~


发表于 2015-11-27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精神文明都建设的这么好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人的名字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点个支持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ity 发表于 2015-11-27 18:38
第一个人的名字亮了

点个支持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ity 发表于 2015-11-27 18:38
第一个人的名字亮了

点个支持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westwind 发表于 2015-11-27 16:34
现在精神文明都建设的这么好了啊

点个支持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0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19 12: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