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5189|回复: 4

[交大新闻] 威望‘宿’著——各路英雄好汉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3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t101873 于 2015-11-13 19:48 编辑

威望‘宿’著——各路英雄好汉看过来
                                             机电五星级宿舍宣传第一弹
话说《笑傲江湖》中,天下英豪齐聚东岳泰山,要请一位德才兼备、威名素著的前辈高人来做“五岳剑派”的掌门。如今,在“五星级宿舍”评选中,我机电学院特要推出在各大优秀宿舍中威望“宿”著的22—242宿舍。下面让各位英雄好汉一睹其峥嵘风貌。
说起作为
北京市高校优秀基层组织(宿舍类)22-242宿舍小编怀着膜拜的心情用颤抖的双手打下这些文字。刻苦学习勤奋互助的学姐们三年来一直保持着优秀的学习成绩,大三学年宿舍平均成绩百分比为8.73%,位居年级第一,三年所获奖学金共95200元,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科研竞赛并取得不俗成绩。其中三人分别保研至浙大,北理工,北交;一人赴瑞典皇家工学院深造;一位签约中国广核集团一位在紧张备战考研。
242宿舍集体照.JPG 个人风采
折昌美12222087.jpg 折昌美:不要贪恋眼前的风景,最美的风景永远在前方!
大一时曾担任校社团联合会财务部理事、院团委办公室干事、院心萌社理事、班级心理委员、宿舍长、学生工作处勤工助学助理等,大二时继续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长,同时机电学院团委办公室副部长和学生工作处勤工助学副主任,大三学年,担任机电1401班助和学生工作处勤工助学副主任。五星级文明宿舍成员,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现已保送本校。
许雪纯12222080.jpg 许雪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大一时担任年级团总支、军训团干部、班级团总支、院团委组织部干事等,大二时继续担任年级团总支,并担任宿舍楼层长。大三学年担任机电1413班班助。五星级文明舍成员,多次获得各类学习及工作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现已赴瑞典皇家工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罗源.jpg 罗源活在当下
大一时担任院青团外联部理事,大二时担任院青团办公室副部长、班级学习委员,带领班级同学备战期末,其所在班级两年均获得“校级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五星级文明宿舍成员,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学习奖学金,多次获得各种专项奖学金,积极参与科研。现已保送至浙江大学。   
李玥柯.JPG 李玥
大一时担任院学生会电子办公室干事,大二时担任班级组织委员。五星级文明宿舍成员,获得各种学习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 ,现已保送至北京理工大学。
雷懿.jpg 雷懿:做自己开心的事。
大一时担任院科协公关部理事、班级文艺委员、校舞蹈团团员。大二时继续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同时校舞蹈团业务部副部长。目前担任校舞蹈团业务部部长。五星级文明宿舍成员吗,三年来积极参与各项课外活动。曾获校级优秀团员,一等一类体育活动优秀奖学金,多次获得一等一类文艺活动优秀奖学金。目前在紧张备战考研中。
杨金秋12222081.jpg 杨金秋:
天道酬勤
大一时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院科协宣传部干事、院自强社干事、校综合格斗联盟考评部部长,大二时继续担任班级宣传委员, 担任院科协宣传部副部长、校综合格斗联盟副会长五星级文明宿舍成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获社会活动奖学金,先进个人,在各种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现已签约中国广核集团
学姐有话说:
宿舍成员在学习上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宿舍长应该带领宿舍成员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妥善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达到良好的效果。同时利用课余时间交流学习方法,使宿舍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例如组成学习小组定期组织集体自习,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在考前复习阶段遇到难题时积极讨论,努力寻找解题方法,在论证无结果时积极向老师请教;在课程知识学习遇到瓶颈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经验舍员间相互监督彼此的学习生活,使大家致力于知识的无尽探索中。
宿舍成员在闲暇时不忘关心时政要闻,时常展开头脑风暴,提高其对前沿科技知识的了解。同时大家应该经常交流关于人生理想等方面的问题,畅谈奋斗目标及未来发展方向,对自己起到督促鼓舞的作用
小编说两句:
大家是不是热血沸腾了呢,觉得我们也可以成为五星级宿舍呢,先来看看五星级文明宿舍的评选标准吧
~
1、被评定为四星级文明宿舍的方可参评五星级文明宿舍
2、本学期至少3次(含3次)获评为卫生文明宿舍。
3、宿舍学风良好,宿舍成员的学习平均排名不低于专业的前50%。
4、宿舍成员在学习成绩、科技竞赛、文体活动中成绩突出。
5、各学院从四星级文明宿舍中推荐优秀宿舍,由学校组成的评审工作组最终评定。
宿舍生活是每个人大学生活里一段宝贵的记忆,宿舍作为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场所,对我们以后的生活及个人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好的环境不仅让你更积极,还能提高自身幸福度。我们可以从一点一滴做起,向优秀宿舍靠拢。本学期学校开始采用新的宿舍卫生评分制度,实施宿舍“床位承包责任制”,对大家的要求更加严格了哟。相关详情请见邮件,今天就到这啦,希望大家以后在回忆起大学宿舍生活时能够带着由衷的微笑~敬请期待机电五星宿舍宣传第二弹~







发表于 2015-11-13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征友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3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2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众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14: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