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6560|回复: 0

[校务公告] 北京交通大学就业资讯网(新版)上线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校就业资讯网(新版)上线公告
活动日期: 2015-11-02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各位同学:
       您好!欢迎使用北京交通大学就业资讯网(新版),为帮助您顺利、高效地完成就业手续、获取就业信息、就业指导,请在使用本网站前,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本网站登录功能用于北京交通大学学生签约管理、咨询预约等,非就业管理相关人员及本校学生无法登录。
一、关于签约手续维护
       1、为保证数据的准确及连贯性,2015届及之前的毕业生如需维护就业去向或学院管理员审核就业信息请登录北京交通大学就业资讯网(旧版);2016届毕业生维护就业去向请使用新网站。北京交通大学就业资讯网(旧版)网址如下:http://jobold.bjtu.edu.cn
       2、新系统登录方式:签约系统登录入口有两个,分别位于左侧纵向导航栏第二个及网站的右上方,登录方式与学校mis系统登录方式相同。
       3、首次登录系统,请认真阅读登录弹出窗口下的登录帮助。
在维护去向信息时,如有相关政策不明确,请参阅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或咨询就业指导中心签约服务办公室,电话51685913。
二、关于就业信息浏览
       1、在新版就业资讯网的首页设有招聘日历,日历的右上角区分了校内和校外两种浏览方式,点击日期即可看到当日招聘会信息。
       2、在上方导航栏中设有就业信息栏目,点击进入后,可浏览全部招聘会信息(校内、校外),招聘信息(校园招聘、基层招聘、实习招聘)以及大学生就业1站式服务系统(全国就业指导中心)。
   
       在浏览就业信息时,如对某些内容存有异议,可咨询就业指导中心对外联络办公室,电话51688431。
三、关于就业指导信息获取
       在上方导航栏中设有就业指导及创业指南栏目,内有就业指导讲座、沙龙,创业政策等信息供大家浏览、预约。
       在获取就业指导信息时,如对相关信息存有异议,可咨询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电话51682914.
四、其他
       1、在首页左侧导航栏中,分别设有就业指导中心主页入口、签约手续办理登录入口、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介绍入口、就业指导中心官方微博入口、北京交通大学主页入口、知行论坛就业版入口,供大家使用。
       2、新网站仍在不断优化中,难免存在一些问题,欢迎大家随时通过邮箱:jobadmin@bjtu.edu.cn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注:因域名切换后有时间差,如在首次访问网站中出现错误页面或出现旧网站界面,请清空浏览器缓存再次访问新的网站。
       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对大家的理解与包容表示深深地感谢。

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5年11月2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5 12: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