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629|回复: 0

[交大新闻] 意大利帕维亚大学校长来访并签署合作协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意大利帕维亚大学校长来访并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5-05-20 17:15:08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作者:张欣 摄影:张先睿




2015年5月18日下午,校长宁滨在思源楼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帕维亚大学(University of Pavia)校长Fabio Rugge教授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宁滨和Rugge教授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开展学生培养和联合科研等具体合作奠定了基础。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帕维亚大学(University of Pavia,缩写为UNIPV),是位于意大利帕维亚市的一所多元化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成立于1361年,是意大利仅次于博洛尼亚大学的第二所古老大学。现有9个学院,18个系,在2015泰晤士排名中位于意大利大学前5名,培养出众多杰出校友,包括诺贝尔医学奖、物理奖、化学奖的获得者。意大利前总理蒙蒂、前教育部长均毕业于该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5 15: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