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147|回复: 0

[周边概事] 创新带来美好世界——2015年ABB大学生创新大赛震撼来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4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与来自各地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展示你的创意和聪明才智吗?
想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凸显你的严谨细致、探索创新精神吗?
想走进ABB,把丰厚奖品以及在ABB实习和工作的机会都揽入怀中吗?
2015ABB大学生创新大赛欢迎你的加入!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201554日,ABB再次启动以“创新带来美好世界”为主题的大学生创新大赛,邀请参赛者就未来中国在能源互联、互联网+智能制造和智能家居等领域进行大胆想象和设计。本次大赛由三大概念性课题组成,进入决赛的选手不仅能够获得奖励,而且有机会获得在ABB(中国)有限公司实习或工作的机会。大赛报名及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719日,决赛答辩及颁奖时间将在8月上旬公布。
欢迎你通过以下方式了解ABB大学生创新大赛规则、报名方式以及奖项设置:
2. ABB大学生创新大赛QQ交流群:428224159
同时,欢迎关注“ABB中国”微信公众号(或搜索微信号:ABB_in_China),及时获得大赛信息。
你行你就秀,ABB诚邀你的参与!
ABB(中国)有限公司创新大赛组委会
2015年
论坛上传图片.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8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