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838|回复: 0

[周边概事]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项目管理硕士(MSP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2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项目管理硕士(MSPM)
2015年招生简章
项目管理  锻造文理兼具的科学决策菁英
项目概述
本项目是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GWSB),决策科学系(Decision Science Department)特为优秀学生开设的项目管理硕士专业。借助中国人民大学在管理、经济类领域的优势教育资源,培养未来掌握专业技能的高效的项目管理高端人才。
本项目学制2年,全日制学习。第一学期游学授课地点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学习软件工程、管理心理学、中国市场经济法规等课程。剩余课程在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完成。学生将在两种教育模式培养下,共享两所高校的优质学习资源,共享两所高校的优秀校友资源,同时毕业生完成学业后不仅可以申请PMP认证(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项目管理专业人员”是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针对项目经理的资格认证体系),而且学生可以在中国或美国乃至全球就业。

学位证书
完成所有规定学分并通过考试的学生,由GWU直接授予GWU的项目管理硕士学位(MSPM),与美国本土学生所获学位相同,同时由中国人民大学授予中国人民大学项目管理培训证书。
项目优势
独创全面的教育模式
精英辈出的中外名校
专业资深的教师团队
全球认可的管理学位
活跃强大的校友人脉
广阔全面的就业选择

项目设置
课程安排:第一学期授课期间学生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国际学院进行游学,在进修预备课程的同时设置英语能力提高课程和软件课程、人力资源管理、中国市场制度法规等培训内容,并于2016年1月赴美。剩余学期在GWU完成全部学业。
课程侧重:GWU的MSPM项目课程侧重在未来的管理统筹中所需的实际技能和知识,每门课都有实际应用型项目,提高同学的专业经验,课程包含了软件工程、数据分析、优化管理、风险管理等多方位的全面学习,培养更专业全面的职业经理人。
核心课程:13门必修课,选修课若干,36学分,全英文授课。具体如下: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B941.tmp.jpg
项目师资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B971.tmp.png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领域的知识和掌握行业背景,能够在相关行业完成包括策划、进度计划和维护项目的活动和进展,大部分将就职于军事国防、航空航天、建筑土木、信息技术、软件工程、制造、行政管理和政府服务行业,从事策划、评估、设计、建设、收尾等全生命期项目管理工作的专业化高级管理工作。以下是部分毕业生就职机构和行业分布: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B991.tmp.jpg
报名要求
1.取得学士或学士以上学位。
2.专业不限,管理类相关理工科专业视为优先。
3. 申请者需要具备一至三年相关工作经验,或者对项目管理有专业兴趣和基础的应届毕业生经过审核也可录取。
4.申请者须具备较好托福或雅思成绩,需达到100分(网考)或雅思7.0 分以上。个别优秀学生可适当放宽英语要求(入学前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但所有学生赴美之前托福需达到100或者雅思7.0。<单项不低于6分>
5.  入学名额有限,择优录取,请及早申请。
申请程序
1.填写中英文预报名表并发至项目办公室邮箱:https://app.applyyourself.com/AY ... ogin.asp?id=GWUGRAD
在线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和费用:
(1)英文简历;
(2)英文成绩单原件(学校盖章,信封密封,封口盖章);
(3)英文推荐信3封;
(4)英文职业生涯目标陈述;
(5)申请费75美金;
(6)托福/雅思、GMAT/GRE成绩;
注:由考试中心直接送分,送分代码:
TOEFL code: 5246
GMAT code: QK4-4F-40; GRE code: 5246
4.部分优秀同学会被直接录取
5.GWU录取委员会通过学生申请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学生缴纳学费。
6.2015年9月入学报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赵老师
电话:0512-62605229,0512-62605232
邮箱:icgwumspm@163.com
官方微信: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硕士项目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B992.tmp.jpg
新浪微博: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硕士学位项目
file:///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B9A3.tmp.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01: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