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4931|回复: 1

[校务公告] 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会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13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活动日期: 2014-10-18
结束日期: 2014-10-25
活动地点:中国农业大学
推荐人群:有意出国留学人员


    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即将召开
    为做好2015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帮助优秀在校学生申请留学院校和专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定于2014年10月分别在北京(18日)、西安(22日)和上海(25日)三地举办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此次说明会由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三校及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
    说明会日程如下:
    城市
    日期
    时间
    地点
    北京
    1018日(周六)
    09:00-17:00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体育馆
    西安
    1022日(周三)
    13:00-18:00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
    上海
    1025日(周六)
    09:00-17:00
    华东理工大学(梅陇路校区)体育馆
    参加本届说明会的有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在内的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荷兰、新西兰等17个国家的80余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负责招生的工作人员,以及澳大利亚、法国等国驻华使馆的外交官(外方参会机构名单请见活动官方网站)。他们将向参会学生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及申请国外大学的具体要求、奖学金申请及签证办理等信息。届时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为参会学生举办介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自2009年以来,共为100余所国际知名高校和3万余名优秀在校学生搭建了面对面的奖学金信息交流平台,其公益性和影响力已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同,已逐步发展为国外知名高校来华推介研究生教育和介绍研究生奖学金信息、招收中国优秀学生和促进国内外高校之间合作与交流的年度盛会。据统计,2013年有近9000名学生前来参加各项活动,预计本届说明会参会学生将超过10000名。
    有意赴海外留学的高校在校学生,可通过在线注册方式参加此活动,与国际知名大学代表现场交流。亦请相关高校根据实际需要协助将此信息在本校校园网公布,让更多学生了解。
    官方网站:www.csc.edu.cn/edufair
    咨询电话:010-66411821-632/698
    电子邮箱:edufair@csc.edu.cn

发表于 2014-10-20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错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4-20 03: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