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快速进入版块与发帖 搜索
查看: 3853|回复: 2

关于选拔研究生骨干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助理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6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日期:
结束日期:
活动地点:
推荐人群:
关于选拔研究生骨干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助理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各学院研究生会: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自我服务工作的传承性,拓展社会实践渠道,发现、储备和培养一批有发展潜力的研究生骨干人才,根据《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2014年将开展组织选拔各学院研究生会骨干和优秀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到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锻炼,担任主席团助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从各学院选拔3—5名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务实的研究生会骨干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到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锻炼,充分发挥工作能力,参与校研究生会对外交流活动,并分管相应的工作。
二、选拔条件
1、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事业心、责任感和创新意识强,志愿为我校研究生服务;
2、工作经验丰富,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3、学有余力,有相对充足的学生工作时间;
4、本校全日制博士、低年级硕士研究生,重点选拔博士研究生;
5、应具备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身心健康。
三、锻炼时间
1、2014年锻炼时间从3月底开始至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任期结束,时间约四到六个月;锻炼期间,学院职务、工作可照常兼任。
2、校研究生会根据锻炼人的实际工作情况,经与锻炼人员及所在学院沟通,可适当延长锻炼时间或在下届主席团遴选时优先进入校研究生会主席团。
四、选拔程序
选拔工作从2014年3月6日启动,3月底锻炼人员正式到岗工作。
1、组织报名。3月6日,校研究生会进行动员,组织各学院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自愿报名,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报名人选,于3月21日前将《2014年各学院研究生会骨干和优秀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到校研究生会锻炼推荐表》报校研究生会组织部,经组织部汇总审核。
2、双向选择。3月23日,校研究生会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在双方充分了解的基础上,确定适合校研究生会工作需要的锻炼人选,于3月28日前将录用的锻炼人员情况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研工部和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
3、到岗工作。3月31日,正式到岗,进行工作锻炼。
4、上岗培训。4月1日,校研究生会组织部会同校研究生会第二十四届主席团,对2014年锻炼的研究生骨干进行上岗培训。
五、管理考核
(一)日常管理
1、锻炼研究生会骨干直接负责校研究生会的具体部门。
2、校研究生会组织部将参加锻炼的同学每月例会出勤情况和工作情况反馈至所在学院。对于出勤和工作表现不好的,学院要进行调查了解,加强教育引导。
3、工作锻炼结束前,参加锻炼同学要撰写锻炼工作总结,结合本人在锻炼期间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向所在学院和校研究生会提交一份锻炼报告。
6、工作锻炼期满后,校研究生会根据锻炼同学在锻炼期间的综合表现,从“德、能、勤、绩”等几个方面对其进行考核,填写《工作锻炼情况考核表》,分别报北京交通大学党委研工部和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签署意见。同时,对于考核合格的锻炼人员,校研究生会需为参加锻炼同学开具《工作锻炼证明》,并在校研究会主席团遴选时优先考虑。
拟锻炼同学请提交锻炼报名表电子版至13117385@bjtu.edu.cn。(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邵天骢  校研究生会主席
        15120075924
                张梓绥 校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
        18210203879
13117385@bjtu.edu.cn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会



评分

参与人数 1浮云 +38 收起 理由
xkqmike + 38 什么行政级别?副科?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3-6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8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ya ding~神厨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北京交通大学论坛-知行信息交流平台 ( BJTUICP备13011901号 )

GMT+8, 2024-3-29 14: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